Tuesday, March 30, 2010

挑战



灰兔妈妈有两个儿子,一个小白兔,一个小黑兔。


这一天,灰兔妈妈从森林采蘑菇回来,对孩子说,“我听说你俩都参与了赛跑比赛,你们谁今天赢了比赛,妈妈就把今天的大蘑菇颁给他。”


小黑兔说:“妈妈,今天我赢了比赛,小白兔输了比赛。”


小白兔低下头来。


灰兔妈妈问:“你们跟谁比赛跑啊?”


小黑兔说:“我跟乌龟比赛,结果我赢了乌龟,乌龟输了我整百米。”


小白兔说:“我跟千里马比赛,千里马把我给甩了,赢了我整百米。”


灰兔妈妈把大蘑菇颁给了小白兔,然后说:“我把大蘑菇颁给了小白兔,因为小白兔有志气,敢于挑战高难度。如果我们只是不断跟比我们差的对手比,那么我们怎么能够进步呢?”


***************


前几天,我和我的Dota战友挑战了Super Team,战绩是全败。虽然好几盘我们都占有场上初期优势,但是后来都被逆转了。


短期内,我想我们都很难打败Super Team


要挑战,就要挑战高难度。敢敢挑战。输了不要紧,屡战屡败,就要屡败屡战。


4 comments:

小蓝天 said...

好啊。写的真好,为人师表就是不一样。

ce11 said...

对,挑战就要挑战高难度的。 是比较辛苦,但等到时机成熟时,要超越其他就更轻而易举了~
打不赢Super team, 变成Super team no.2 也不错:D

ngcw11 said...

我最讨厌输,特别是当我表现很好的时候遇上noob的队友... (难得我表现好,竟然给我遇上noob的队友)

我是傻佬 said...

小蓝天:这个故事是我听来的哦。

CE11:咳咳咳,super team这个名字太难听了。

Ng Chuan wen:没有人喜欢输,哈,只是有些人输了就快快爬起来,有些人输了就赖皮不起。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