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唱K的朋友



跟学生闲聊的时候,他们说他们知道我的家。我问他们,你们怎么懂我的家哦?他们说,每次经过我家的时候,都会听到老师在唱歌,而且唱得很大声。哎哟,是乱喊乱叫的意思吗?哈哈哈。


是啦,唱歌很开心啊,所以我喜欢唱歌咯。以前没什么敢唱的,不过认识了几个朋友后变得越来越敢唱了。我的声音也不太难听嘛对吗?所以最近胆粗粗地参加了“海潮汇”佛曲合唱团。


以前爸爸笑我鸭子声,害到我只敢在厕所里唱歌。平常的时候也不敢上台,怕玷污了别人的耳朵嘛。上了师范学院也没有什么机会唱,直到我在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遇见了小气元小矮人野狗等等几个很喜欢唱歌的新进学弟。


混熟之后,他们就约我去唱歌。唱了唱,就越来越喜欢唱了。我还记得有一次是在实习的时候,朋友们都忙着做教具做到三更半夜,我却一放学就去跟他们唱歌,连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哈,还有图为证呢。





有图为证~XD



到后来还开了一间Dreamworld,价格是便宜到让人不能相信,于是去唱歌的次数就愈来越频繁。最频繁的时候是一个星期三次。下午想不到娱乐,就去唱歌。心烦气躁,就去唱歌。连唱三个小时,心情就会好很多,因为把那些闷气都发泄出来了嘛。


可以说是相见恨晚,因为他们却才刚刚踏进来,我却差不多要毕业了。今天竟然会想到他们哈哈哈。


小气元拍拖了。他女朋友不知道会不会被他的冷笑话冷死?


小矮人不知道有没有长高。新进来的学妹不知道有没有达到他的高度?


野狗听说得道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去出家来度我?


表哥不知道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唱歌都点张学友?


阿宗会不会还是每天在打Game?


还有我的两个邻居学弟,不知道会不会一个肥了一个瘦了?


还有很多,陪过我唱K的朋友。想起唱歌,想到跟大家一起唱K的日子。一段值得回忆的日子。谢谢你们咯哈哈哈哈。


还可以跟美女唱歌咧,几开心~XD

哈哈,这张照片我还记得,在Dreamworld有被贴了出来~XD

上课后没事做,就会去唱K~

在batu 最后一次唱k,是跟这两位美女一起去的~XD


5 comments:

欣怡angelababy said...

厚!!唱歌没有找我!!:)

said...

嘻嘻,我知道哪里一张照片最珍贵^^

虎宝宝 said...

angelababy:哈哈哈,我不好意思约美女的咧~XD

灰姑娘:哈哈哈,我也知道你知道~XD

欣怡angelababy said...

你客气了 我不是美女 霉女就有咯 :) 不过欢送会时你声音有好听咯

Mister Leaf said...

哈哈。那么以后学校派代表比赛,你一定要训练你的学生了,哪里知道可以成为一代巨星呢。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