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NUTP跑步,我拿牌咧!





我是一个很喜欢运动但运动细胞不是那种太好的人。我会玩很多种球类,但就是没有一种很拿手的。这个就叫做身有九把刀,却没有一把是够尖利的。有点可惜但是身为教师什么东西都会一点点也是不错的。师父教入门,修行在个人。教给学生一点点,然后以后的路让他们自己去走。XD


最近我流行跑步啦。跑步适合我这种在深山野岭里面修行的人。踢球的马来人都不确定时间的,而且最近来踢球的都是小孩子,也没有什么兴趣了。这个月每个下午,几乎都是去跑步。


想想,脸皮很厚的我应该是开始反省了啦。上次在太平参加10公里的越野赛跑,却两手空空吃白果回来什么都没有。亏我还常常跟别人说我是一个很厉害跑步的人。所以呢,我就开始锻炼我自己。跑罢了,不要停下来。





然后在万有引力的指引下,我收到了一封关于NUTP的信件,NUTP是马来西亚的教师工会,来信让当了会员的教师参加太平的越野赛跑。我的眼前一亮,不会吧?真的那么巧合?在我开始锻炼的时候就有这样好的机会?分明就是冲着我来的!!我就恭敬不如从命,报名参加了。


嗯,为了参加这次的越野赛跑,我还跑去当了NUTP的会员。即使我不是很懂这个NUTP是什么用的,只是知道这个团体是为教师们争取福利的。每个月还要给六块钱。还在我是一个说做就做的冲动人,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参加了。


今天早上就去跑了。华联国中是开始跑的地点。很久没与回来了,这里真的变得更漂亮,更有学术气息了。我看到了很多以前中学的老师也来参加比赛。而且很多都是上了年纪的,真佩服他们的毅力。


我参加的是男生公开组,只有不到四十个人参加的比赛,竟然有十个奖。这次赛程只有五公里,应该可以不停下来地跑完。不过我中途还是有停下来一下子。因为早上乱吃早餐,结果肚子竟然抽筋。够衰。




比赛结束,我竟然拿到第七。听起来好像很威水,如果不告诉别人参赛人数的话。哦,对了,我的号码是176(广东话,一起落)好像不是很吉利,不过后来竟然给我拿到奖牌哇咔咔,我真的有爽到啦哈哈哈,还有一个牌呢!真开心,以后一定要更勤加训练了!


最后,我是不是应该以一句“阿妈,我得佐啦!”来做结语?XD


p/s: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啦。有些事情,不看实力,看机会。

2 comments:

黑人黑熊 said...

哈哈~捞大钱,那年尾参加penang bridge run 啦~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嘛!我有参加涅,不过打算漫步槟桥而已,因为脚受伤了~漫步完后我才进营。

虎宝宝 said...

不好意素,现在才记得回复。你的建议听起来好像不错。我确定了再告诉你。XD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