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投稿:140527快餐店上网


上镜啊!XD

我在大学的时候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喜欢到快餐店去。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去快餐店不为吃东西,主要目的是上网。


大学求学时,整栋宿舍的学生共用同一个网络。大家抢线的后果就是把网速拖慢。更甚的是,有些没公德心的学生即使睡觉也开着电脑下载电影,结果网速跟龟速变得没有差别。此外,院方为了避免学院生被色情和暴力游戏荼毒,冻手拦截了许多网站。这份为学生着想的美意却导致有些无辜的网站被拦截了,让学生想找资料却很难找得齐全。


自那时起,快餐店就变成了我上网的地方。宁可多走几步路,乘搭巴士去快餐店,也不愿意留在宿舍和大家抢线。到了舒服的快餐店,找个舒服的地方便坐下来上网。在快餐店上网会让我变得比较专心。虽然前面来往的人很多,但自己却能够心无旁骛地完成课业。


去过不同的快餐店,看过许多不一样的脸色。遇过一些任顾客上多久都不会介意的服务员,也曾遇见一脸鄙夷的服务员,他们会摆出一副只欢迎你来用餐,不欢迎你来上网的脸。但我才不管服务员摆出什么脸色。我会悠然自得地上网,因为无线上网本来就是快餐店的卖点之一。


当然上网也要懂得自制。快餐店提供了便利,推己及人,我也着实不好意思霸着地方上网老半天。更不好意思得了便宜还卖乖,上网之余还要占用快餐店的电插座来给自己的电脑充电。


现在家里有了网络,但需要专注做一些任务的时候,还是回到快餐店去上网。心会静下来,四周的嘈杂声全听不到,在快餐店反而比在家里一个人更能够专心。



签下曼联所谓的不会进球前锋——黑贝。争气点啊!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每个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2 comments:

michelle tee said...

我看见现在很多学生喜欢到快餐店读书作课业, 换作是我, 就不行了, 我的眼睛会跟着人来来往往, 思绪不懂飘去哪儿了, 哈哈!!

普普 said...

想不到大学里的网络还有拦截的功能,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