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H1N1来袭


最近H1N1又来了。


学院有人被证实感染上,现在住在医院观察。据说柔佛州有两个黑区。Batu Pahat 是其中一个现在有点人心惶惶,大家都感到非常担心。只要你到学生事务处HEP去找讲师,就能免费获得一个口罩。吼,难得咧,很少收到HEP讲师给我们的东西。


班上有三个同学今天没有来上课,其中一个是我的室友,文聪,他今天发烧了。现在生病不是开玩笑的,分分钟就是感染了H1N1,所以他很自动自发地去看医生。医生说他不是H1N1,可以松口气了。


我也很担心我会中啊!现在起要喝多点水,然后吃多一点健康的食物。


马的今天打部落格打到很不爽。因为我的搜狗拼音输入法坏了。打字超慢超辛苦的。网络有慢到比乌龟蜗牛慢。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4 comments:

yy said...

莫生气莫生气。生气会气坏身体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哈哈。。

我是傻佬 said...

好的,谢谢哦·~

said...

你所说的有人证实感染H1N1在医院观察是指谁啊?

我是傻佬 said...

哇,这张帖子已经n天前了,你现在才回复?

当时我还以为是你呢~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