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转载:十八件傻事,你做过几件?


谈马来西亚的事情有时候会很沮丧。别人是左青龙,右白虎。我们是左边假马,右边黄明志,前面还有土犬在恶狗挡路。哦不,是土权。


所以来说一点轻松的。在facebook看到了这一篇文章《十八件傻事,你做过几件?》。天哪,十八件里面,我竟然全部都曾经做过,呵呵呵。


但是严格来说,这些也算不上是傻事吧?只能说,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跟我一样的人,原来我们都曾经干过这些事。


1
、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來插去

2
、地下有階磚時,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不可走過界,要完全在格內)

3
、用鏡面反射陽光,照來照去

4
、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后用鉛筆在上面描,描個形出來

5
、吃完瑞士糖之后,將糖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6
、超級市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7
、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后

8
、拍別人左邊 站在別人右邊

9
、踩別人的影子

10
、丟別人門口的拖鞋下樓

11
、下樓梯時坐在扶手上面滑下來

12
、在電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13
、用螢光筆油指甲

14
、下雨打傘,總是故意地轉那把傘

15
、家里沒人時,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16
、在街上見到狗就扮貓叫,見到貓就扮狗吠

17
、下雨的時候,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聽雨啪啪的聲音 感覺很爽

18
、玩家電包裝里的那張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個一個按




你曾经做过这些事吗?:D



4 comments:

ngcw11 said...

5 9 10 13 15
这五样没做过 哈哈

我是傻佬 said...

5,不限于瑞士糖,通常的空就会将糖纸弄成好像有糖的样子,然后拿去骗人。瓦卡卡。

13,以前有用highlighter的时候就会这样做,然后再涂掉。

said...

一半以上没做过,也没机会做。

我是傻佬 said...

证明你的白痴程度只有我的一半,哈哈~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