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火球王子排球告別賽




還有海報呢!


排球場向來不是我的舞臺,身高一直都是我的障礙。使勁吃奶的力量往上一跳,我最多也只能夠用指尖踫到網的邊緣。排球場還有一個角色——Ribero,是不用靠身高的,但我反應就不夠快啊,排球高高扣殺下來,我第一個先跑。


不過我這棟宿舍,零六裏打排球的人並不多,所以就找上了我這個半桶水去參加火球王子排球告別賽。零六宿舍的華人男生對壘零四宿舍。上一個星期的排球比賽中,由於零四宿舍的男生分得很散,所以與金牌失之交臂,讓我們第八學期奪得了金牌。


那次的比賽,謝大俠的表現可以説是有如神助,作球和殺球都讓對手頭疼不已。所以在第八個學期學長離開前,怎樣都要跟我們來一場,當作最後的告別賽。


宣誓的時候還有火炬


白目的誓言


UP!!!


比賽未開始前,竟然還搞了一個宣誓活動。全文如上圖,大家真的是白目到可以。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大家還真的很配合地宣誓,在番薯的帶領下,本著蒙面超人不死的精神,盡量遵守紀律,努力不反駁裁判的決定,希望不會讓對手殘廢。此外,讓我們把特色片的熱情化爲滿地的熱血,在火球王子排球告別戰打到不死不休~


觀衆,一般美女


不知道哪個熱心人士在面子書公告天下,結果一些女生真的跑下來看球賽(或者說,看帥哥,不過肯定不是看我啦哈哈哈)。有了觀衆的支持,大家也熱血起來,打得越來越有勁。


最後的最後,我們輸了,打了六場比賽,成績是二比四(好像是吧哈哈哈,有錯的話再改)。這場告別賽還真的辦得很認真,還找到贊助商,雖然輸了卻還有一罐100plus送給最後一個學期的學長。



哎喲,還真不錯哦~謝謝大家。

2 comments:

said...

呵呵……虽然你不高,但是你志气高啦。站在球场上就是一种勇气^^

虎宝宝 said...

哎喲,說得好。gua manyak suka o~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