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与学弟游马六甲(上)




背上简单的行李,雨后即兴出发


临毕业前,跟几个学弟去旅行。临出发前的几天变成去马六甲。跟男生去旅行很刺激,完全是即兴而发。本来打算是去sunway的,去跟别人打听来了sunway的资料,地图,应该乘搭什么巴士,甚至酒店也已经预订了。但最后还是去不成,出发前突然就想要去马六甲,然后就去了。


到了车站,才知道没有人买车票。没有预先订购车票的后果,是让我们在魔力点子傻傻地等了两个小时。虽然等待过程很吐血,不过还算可以玩uno解闷,得到了一个教训,下次不想等那么久就要记得要提早买车票。


对了还没有介绍五个麻辣佬。第一个就是野狗。第二个是小朋友。第三个是小丸子。第四个师足球小子阿藤。第五个就是我咯。都是PPISMP第三个学期的学弟,还有四年要读。跟他们废在一起会让我觉得其实我还是很年轻,感觉还有很多年才毕业,虽然还有几天我就要毕业了哈哈。


这是我们的酒店,外表还真看不出来


内有古井


以前的CD机

这个不懂是什么来的,应该是刨冰的吧?



哇,每一件物品都是古董

五个麻辣佬里面还有一个比较规划性的足球小子阿藤。他在网上找到了一家酒店,还将如何去那家酒店的地图复印出来。他租的那家酒店名字叫kancil rest house。我们大家都没有听过这家酒店,但是很便宜,两间房间才一百块钱。反正大家都是麻辣佬,也不担心会遭人骗财骗色,当然也不怕酒店闹鬼,那是骗人的呵呵呵。


旁边的那个是我老婆,中间那个是我的乖儿子,哈哈哈


去到那里发现酒店虽然很小(嗯,正确来说,不是酒店),也没有冷气烧水,但就胜在很有民屋‘古早味’,里面甚至还有一口井呢。很像我阿嬷以前的家阿嬷家那里也是这样的,上楼梯的时候还可以听见吱吱吱吱的声音。感觉还不错的,走经济和古风路线的大家可以去这个地方。



多谢阿轩学弟啦,当导游,还当了摄影师(三宝山上)


我们搭巴士的时候遇见了阿轩学弟,他是马六甲人,于是顺路当导游。他带我们游一游附近的地方,去爬了三宝山。厉害讲冷笑话的大家突然也没有什么讲话了,因为那边是一座墓场,年份已久,还有一些是明代的坟墓呢!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了山顶,豁然开朗明白穿着人字拖果然不适合爬山。


本来有九口井,但后来发展关系,就只剩下郑和亲手挖的这一口(宝山亭中)


过后我们还去了宝山亭,话说以前这里的人都不懂原来地下有水,所以都住在河边。直到郑和来了,掘了井,这里的人才知道原来地下是可以取水的,于是才从河边搬来住。导游说喝了宝山亭的井水之后,一定会再回来这个地方。于是我就喝了,因为我很口渴。


今天就暂时写着第一篇,明天再继续~ kero kero kero kero~


5 comments:

野狗 said...

老婆竟然会高过老婆~~~XD
开玩笑的~~~

said...

哈哈哈哈哈……你的“全家福”是有够搞笑啦~~

虎宝宝 said...

野狗:老伴,身高從來不是距離嘛。

灰姑娘:謝謝。賢妻在旁,兒子那麽大,我也真可以享福咯~

野狗 said...

老伴.....?
从你嘴里说出来,会让我起鸡皮.....
很恶啊~~~~

虎宝宝 said...

謝謝~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