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我的合唱团



白色衣为合唱团团员,青黄衣为太平佛教会理事


看我笑得多开心



唱歌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我喜欢唱歌。在因缘巧合之下,我参加了佛教会的合唱团,就在六月的师范佛学营,我有了这样的机会。会参加的原因除了我喜欢唱歌之外,更多在于欣赏国祥的参与精神。他能够因为要练歌,大老远从工作地方砂劳越飞来半岛。然后练完了又回去。


超热心的耶!


况且,我是太平人。音乐老师张蔚乾也是太平人,平日如果有练习的话,我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从我家到佛教会了。这样“好康”的事情要去哪里找?


我的歌声没有到可以去参加比赛的程度,但也还算不错啊!浪费自己的天赋,跟浪费食物一样不可原谅。会被老天惩罚的。


这是我跟合唱团的缘分啊!


所以说,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上天总是为我开方便之门。




佛总礼堂



练习几个月后(其中一部分时间我缺席了,我有原因的啦),我们终于有小试牛刀上台表演的机会。910日,在槟城佛总举办了竺摩长老99岁冥诞追思会。太平合唱团很荣幸地派队献唱,为明年的海潮汇做推介。


于是,我有幸以合唱团团员的身份上台歌唱。


那种感觉,真的好得不得了。台下有六十桌的人在听我们唱歌。


多人的场面毕竟我还没有常常经历,所以有点紧张。(我紧张的时候总是想大便)


还在我的左边是超级厉害的张蔚乾老师。


我右边是超级厉害唱歌的德哥。


两个那么厉害的人在我旁边,就好像没有那么紧张了。XD




五福临门


表演结束后。(还有素宴招待)


 大家都认为自己的表现不是很好,因为音响太差了。(迷音:藉口藉口。。。)


不过不要紧,这只是牛刀小试嘛。


到时候的海潮汇,会用上最先进的音响,配合三百个人的合唱。


那时候,一定会气势非凡!


期待。




p/s: 关于竺摩师父一点点资料。



相关链接:



——海潮汇四,我们的黑脸总监


http://even818.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26.html

3 comments:

Kings Lee said...

哇,合唱团耶,不错不错
继续努力!
到访一游。

虎宝宝 said...

哈哈哈,谢谢光临~XD

国祥 said...

哈哈,我就这样漂洋过海来太平,唱了又悄悄的漂回去了。这次听到你有参与,真的为你感到高兴,替我唱好点咯!加油!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