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被UOB信用卡骗了



我被UOB信用卡骗了。说得比较准确一点,是被UOB的信用卡销售员给骗了。


科科科,这篇是我上次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写的。





前两个月,UOB信用卡推销员来推销信用卡。我被汽油的折扣吸引了。UOB给予BHP Petro的现金回扣大约是7%,就是说每一次我添一百块钱的汽油,我就能省下RM7,而我每个月会用上接近RM200++的车油,即使说每个月能够省下RM14++


添油的现金回扣虽然很好,不过我有考虑到如何还信用卡的债务。UOB是新加坡银行,在本地不像Maybank那么多分行。在我居住的太平和江沙地带,就没有UOB分行,最接近的分行设在怡保。


问了该名推销员,他说使用Maybank ATM来还钱的话,只会征收RM1,然后还很有信心地保证,最多征收RM2。既然只是一块钱,那我也不介意。每个月准时去还就是了。不过签了才发现事实并不是像推销员所说的,Maybank ATM每一次还钱都要征收RM4


感觉受骗了。于是打电话去UOB吉隆坡总部去投诉。我的立场是,你可以没有给我,甚至隐瞒我一些讯息,比如说他说分期付款是0%,不过他没有说第一次要征收4%的手续费,但是你不能告诉我一些错误的讯息。前者是隐瞒,我认栽。后者是欺骗,我会很不爽。尤其当时他来推销的时候我也帮忙介绍给其他老师(我太鸡婆了)。


经过接近一个月的折腾,打了不少电话,我妈妈甚至唠叨我花的电话钱花费更多,终于得到他的解释。他打电话来,说得蛮可怜,然后说很抱歉他并不知道Maybank的征收费提升了,之前只是RM2而已,然后说要还给我这两次我多还的RM4


科科,我心很软,跟朋友说要狮子开大口,不过到最后还是放了他一马。那RM4也不拿了。只是问了他除了Maybank ATM还钱之外的方法。他说Maybank2u 是征收RM2。很肯定。现在他的肯定不值钱,我要自己去试试看才知道了。还有其他的方法比如去RHB还,据说只是征收RM0.50


能够做的,我去做了。然后写了这篇部落格下来,希望不会再有人被骗。


p/s:科科科,不过如果你每个月打油都超过两百块钱,申请UOB信用卡还是值得的。XD




如花一直很想学跆拳道,可是爸爸一直不允许。


“你是一个女孩子,而且长得一副抱歉的样子。。”爸爸摇摇头。


“这些都是因为你,不管啦,我一定要学!”如花很坚持。


“再学跆拳道只会让你变得更加粗鲁,看谁敢娶你!”爸爸有点生气了。


“哼,等着瞧,等我学完跆拳道,看谁敢不娶我!”如花科科科奸笑。。。。






写这篇文章,写的心情是有点复杂的。


有点乱。有点生气。有点无奈。很负面。


让心沉淀。清晰的内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祝福自己。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6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经一事,长一智。
那位推销员是不是美女?
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一把剪刀就搞定了。
要我帮你吗?
这些人一踏进办公室,我看也不看他们一眼。
因为我怕被她们的美色所迷惑。

凉凉 said...

科科科。真可怜。

CIMB click 和 HONG LEONG online 也是征收 RM0.50而已。

Xyril said...

其实没骗你吧...不同银行过账当然会被多征收服务费,比方说,我用cimb online banking 还,才被征收一块,当然,Maybank,cimb 都算是大马最普遍的了...加油吧 xD

yy_why said...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

yy

Wan-Ning said...

为什么会有如花的故事????? -__-

Anonymous said...

现在interbank transfer 只须付10sen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