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阿申纳祝我生日快乐



输球又输人的序幕


昨天是我的生日。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还有一个自家很漂亮的蛋糕吃,很爽。不过阿申纳被阿斯顿维拉三比一击败让我觉得有一点点的遗憾。那该死的阿申纳,别人都是开门红,阿申纳红红的只有科斯切尼那一张红牌。


本来想继续写尼泊尔的,不过新赛季开始了,想写一写阿申纳,还有我的生日。话说凭借着最后一段的“发力”,阿森纳在上个赛季艰辛地拿下了第四名。第五名的热刺队一直追得很贴身,若阿森纳不能夺得前四,意昧着明年不能参加欧冠,意昧着明年会少了一笔很客观的收入。



从跟曼联夺冠的前几年,到现在为了赢得第四而窃喜不已。从前几年为了没能夺到冠军而失落不已,到现在为了赢得前四而窃喜,能说阿森纳堕落吗?拿到前四的成绩,对一只没有什么大将的阿森纳来说,其实也勉强算得上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了


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看球是开心的事,不要让自己太难过嘛。



不买人的话,又要靠青训吗?


据说阿森纳今年会有七千万的转会费。传得最响的是皇马的西瓜因。没有看过西瓜因踢球,但是名堂倒是满响亮的希望阿森纳可以用辛苦挣来的收入签下一两个球星吧,每一年这样卖自己的当家球星,可是却没有球星来加入真是一件让球迷蛋疼的事情。


还有利物浦的龅牙苏和曼联的鲁胖,都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西瓜因传到最后,都跑去别的球会了。龅牙苏和鲁胖应该也不会过来。这个赛季清洗了十七个球员,免费转进一个不知什么东东的球员进来。



阿申纳加油!XD


我是支持温格的,可是在这个赛季的转会上,对他是很失望。说好的七千万英镑,收在银行等收利息吗?怎么别人买我们的球员那么容易,我们要买个人却那么难?把钱放着又有什么用呢,即使给你七千亿英镑,你不花一分钱又有什么意思?


温黑越来越多,如果阿申纳再败,温格将会难辞其咎。别说什么“最强的已经在阵容之中”的鸟话来忽悠球迷们了。苦等了那么多年,是时候给我们一个冠军了。话说温格说,还有转会还在秘密酝酿着,希望不是骗我们的。







最爱的自家生日蛋糕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温格。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