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彩色手

彩色手

很少用colour ink,这是第一次进行注射refill,花了我很长时间。还把我的手弄到脏兮兮的,染满颜色,而且是很难洗脱那一种。


昨天才提了一些钱出来,这ink墨却花了个七七八八。好贵。看我室友的打印机,他用的是比较省墨那一种,或许我可以考虑将我的打印机换掉,长期来算的话比较划算。我的打印机是HP的,很不好用,而且墨水超贵的(还是我被人家斩菜头?)


看了colour ink,回想进来师范学院第一个学期所学的,彩色的世界,其实就从红、黄、蓝组成。


昨天爸爸妈妈打电话来,爸爸笑个不停,说我很有上进心,一时之间我还真反应不过来,然后我知道他是在说我的部落格写的那一篇英文。其实那篇英文真的没什么特别啦,用语很浅很浅,也不是什么论文,爸爸这样称赞我还真让我难为情。然后他们叫我加油。嗯,我一定会加油的!


5 comments:

杰胜 said...

你好!初次到访,又是一位热爱教育的青年,不错不错!值得鼓舞!
不晓得你现在是在念着哪间大学呢?
若可以add我的msn,大家一起交流哦!^^

董百勤 said...

我的printer也是要cartridge的,所以也是要注射,但是彩色ink用完了,我也没去买。

杰胜,虎宝宝是我的学长,和我同一间maktab。嗯

我是傻佬 said...

哈,欢迎杰胜,对不起呢,我没有msn哦,只有skype
你也写部落格吗?
对咯,我跟这个百勤学弟一样在batu pahat师范学院读书
将来一起做教师悟人子弟,吼吼。

Unknown said...

还好……还好……
还不算太严重……
算是小case而已

我是傻佬 said...

严重的是整架printer坏了。
还发生了午夜惊魂这件事。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