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隐儿的读书周




隐儿下个星期是学习周Study Week,我陪着她到佛教会读书,那里比较有浓厚的读书气息。身为男朋友的,应该陪着她嘛,对不对?不然她在家的话,就是去开餐馆了。她总是担心她的员工没有力气不能做工。澄清一下,隐儿的餐馆不是真正的餐馆,是“非死不可”facebook的,店名叫做v&y。得空可以去参观一下。

Facebook 正确译名应该是面子书,但是在网上看到“非死不可”这个直接翻译。说得也没错,facebook一旦沉迷,就真的是非死不可,什么事情都会耽搁了。所以到现在,我还不敢去碰它的游戏。但是有一些“术语”是必须要了解的。比如说“偷菜”“养鱼”“开餐馆”。好像现在上非死不可的,都很喜欢玩的游戏。对了,还有一个Mafia War,上次在涂鸦墙上竟然看到有一个平常看来斯斯文文的学姐发动战争,还真让我傻了眼。

我也要读一读下个星期六的保险考试。妈妈说:看到我拿起保险课本,就是我要睡觉的时候。说得也是,回到家,就有太多的诱惑,上网逗狗,再吃吃巧克力,就一天过去了。所以,去严肃一点的地方是好的。

想当年,我也是来这儿读书的,几乎天天报到,很怀念的感觉。看到那儿,几个年轻人,在说说笑笑。很想冲上去跟他们说:diam lah!!!可是转念一想,不对哦,为什么我要去骂他们?他们难道不懂得在图书馆喧闹是不对的吗?



隐儿说灰尘很多,在那儿一直打喷嚏。我则在旁边,笑嘻嘻。(嬉皮笑脸)

1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隐儿好像很受欢迎。今天浏览量破百,值得开心。
呵呵,不过没有人留言给我,所以我就自己留自己爽咯。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