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老虎唱K


点好歌就可以开始了!

其中四个学弟



来了Batu那么多年,还没有去唱过K。前几个星期去唱了第一次,前几天去唱了第二次。和同样的一批学弟,只是换了一个人。




其实,唱歌是一个发泄的好管道。以前别人叫我去唱歌,我总是认为自己的歌声不好听,然后拒绝别人。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唱歌唱K不用声音太好听。如果你真的声音太好听了,那么就不用去唱K了,直接去参加比赛更好。






喂喂,我唱歌没有那么催眠吧?


去K乱K一顿。发现我的声音其实还不算难听啦,不是杀猪的叫声,声音还算可以。而且,唱歌的时候,不用太拘束,任你怎么唱怎么喊怎么叫。




而且这里唱K蛮便宜。在Square One 唱,新开的,一间小房间,容下七八个人,一个小时十二令吉,唱足两个小时,平均也只是一个人三四块钱。




喜欢唱歌,可是每次都还不敢踏上舞台。跟学弟开玩笑,如果今年有毕业典礼的话,我一定要把它当成我个人的演唱会,吼吼吼!有句话,越让你害怕的事情,你就越要去面对它!




所以,大家记得点我!

3 comments:

小蓝天 said...

老虎唱两只老虎?

我是傻佬 said...

我会唱很多歌的吼~

ce11 said...

毕业的时候就不要被人家丢鸡蛋啦~~~~

讲笑罢了,我买好花叫人上台送给你 :D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