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Batu 鸡肉卷




今天是实习最后一天,本来应该有很多东西写的,写最后一天的感想,写怎样把二十多个学生弄哭等等,可是却不懂为什么写不出。



于是,写这个像寿司的东西吧。番薯仔谢大侠介绍我吃的。两个味道都很不错,但是第二个包着紫菜会更好吃。最重要的是不会太贵,在Sushi King 吃一碟最便宜的两块钱。这个只需要两块半一盒。


介绍一下,这卖这鸡肉卷的面包店坐落于Square One 旁边。店名忘记是什么了。


呵呵呵,很敷衍的介绍~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ue zhang,the shop is called TOAST=)yummy^^

tan said...

以后不要只介绍,直接买来大家分享,这样你就会有很多感触,可以继续写得长长的...

Florence said...

the shop is called "面包物语". 那天有跟siak 提到,是他告诉你的吗?我早上才听他说那里没什么面包。但是,你却能把这家店的面包介绍给大家,不错!不错!还是你乖!早知道先介绍给你。另外, 让你知道这两种口味的面包是我的最爱,我上个星期去也只买这两种面包。

我是傻佬 said...

ANONYMOUS,原来这家店叫做“Toast面包物语”,谢谢你。

Tan,哈哈的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Florence,就是那个番薯仔跟我讲的。那个第二个的真的很好吃。哈哈,你很厉害找,我们每天在隔壁打包都没有发现这间店。

Florence said...

Hihi,吃。。。我最在行啦!下次想吃好吃的食物, 找我就行啦。
另外!请你搞清楚,Toast is Toast,
面包物语是面包物语,它们是两家不同的店。

我是傻佬 said...

哈,番薯仔最近才告诉我。
原来两间店真的是不一样的店哦~·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