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恳亲会所学


上台前先化妆XD


筹备已久的2013年第五十六恳亲晚会终于圆满落幕,关关难过关关过,我的任务又完成了一样。结束的时候,我最后一个走。我站在校门口,跟老师们说再见。感觉好像自己在请喝喜酒,大家吃饱后挥手欢送宾客回家。


身为课外活动主任,我背起了节目总策划这个重任,类似我们黑脸总监的工作吧?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我没有Order别人的魄力,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今年工作已接近三年,不能总是以“我不会”来做逃避,所以就敢敢承担下来。




谢谢为校争光的同学!谢谢三机构理事!XD



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做伯乐”。我认为我的同事们都很有才能,要跟别的学校相比的话,我觉得毫不逊色。问题是如何把最适合的老师,放在最适合的地方。


间中当然面对了一些问题,比如有同事问我:“为什么是我做的?”。这些类似巴洛特利的“Why always me?”问题很难回答。


“鼓”动人心


分工作不是分苹果,要排排坐吃果果分得很公平那是不可能的,有些人工作多有些人工作少是在所难免的,何不试着往乐观的方面想:“我做得多,证明我能力比较强。”师父说,有能力帮助别人,总比没有能力需要等别人来帮助的人更好。


工作多,没多余的奖励金可以拿。甚至你可以什么都不做,工钱还是照拿不误的。但是我相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做着做着其实也获益不少的。




我和拍档!XD


对我来说,我觉得我在策划方面能力有点加强了,至少今年我比去年的我更懂应该怎么编排。做主持的功力好像也加强了,比较蛋定了,不用打稿也可以车很久。


Oops,是淡定才对。。




黄老师的《田园小唱》


合唱团有个团友,成功幼儿园园长黄老师很厉害练舞,她训练太平佛教会成功幼儿园的小瓜门两首曲子,《田家小唱》和《老虎枕头》,上个星期获得全霹雳幼儿园舞蹈观摩两个金奖!幼儿园的小瓜多么难训练,可是黄老师却把他们练得那么好。


她的成就是我望尘莫及的。不过我也觉得自己也有尽力地在教我那四千金,他们学得很认真,即使平常最捣蛋的莎拉姐也乖乖地一切学习,所以这里应该给我们一个赞的。恳亲会那天表演得还不错,配上悦耳的《寻找小王子》,别有一番抒情的风味。



恳请会戏剧


最后要谢谢的是同事们,谢谢大家给予了充分的合作。让这一次的五十六届恳亲会办得有声有色。看着孩子们表演的那么开心,家长们看得这么快乐,我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再见六年级的同学!(拍档你怎么混在中间啊?)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即将毕业的六年级生。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相关链接:



-2012年恳亲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