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胖子的悲剧


有家归不得


小瓜和妈妈前几个星期要到新加坡去。亚洲航空的飞机票比较便宜,二七区搭飞机比较不用受舟车劳顿之苦。小瓜很兴奋,因为没有乘搭过飞机。哎呀这又有什么稀奇的呢,我到二十多岁才第一次搭飞机啊。


我吓小瓜说她太重了,不能够上飞机的。她半信半疑。哈哈,或许我应该跟他说一说可怜的胖子,舍耐的故事。小瓜是很胖,但是当然如果跟舍耐比起来,小瓜只能是小巫见大巫罢了。



可怜的舍耐

舍耐是一名超重的法国男子。他到和家人到美国就医,打算返回家乡的时候却被英国航空公司拒绝登机。拒绝让他登上飞机的原因是因为舍耐已经重达226公斤(500磅),基于健康理由,登机或者会造成他自身造成威胁。


舍耐的母亲接受访问的时候,哭着说:“我儿子只是因为荷尔蒙失调才会变得如此,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为何当初你们能够载他来,现在却决绝载他回去?”英国航空公司也有自己的理由,所以现在推出全款,并安排舍耐暂住在美国,再做出善后的安排。


可怜的舍耐,只好搭火车到纽约去,打算乘搭玛丽女王号油轮横渡大西洋回到法国。岂料,客轮公司也拒绝载舍耐跨洋。寻遍所有方法后,英国维珍公司终于接受舍耐登机,舍耐才成功回到英国。



欧洲之星拒载


然而故事依然一波三折,噩梦并没有因此而结束。舍耐抵达英国后,欲乘搭欧洲之星高速火车回法国,岂料欧洲之星却以舍耐体重状况不符合安全规格要求拒绝让他登上火车。他们表示,在紧急疏散的时候,火车上的服务员没办法让舍耐移动。


舍耐很可怜,肥胖只是因为荷尔蒙失调,又不是有心要吃到那么肥的。不过航空公司和火车他们也有他们的苦衷,不是基于鄙视,而是如果硬要把舍耐载上去的话,对其他安全被影响的顾客也很不公平啊。




阿申纳赢的启示:千万别在龙门前玩火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舍耐。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相关链接:

-减肥活到一百岁


http://even818.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31.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