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不要随便签信用卡



数不清的信用卡


常常会有银行信用卡推销员来推销他们的信用卡。我在一年前签下了UOB的,用了一年觉得还不错,省下许多零零碎碎的钱。过后还签下一张RHB给家人用。一卡在身,毕竟还是比较方便的,带多钱出去太危险了。


推销员来推销他们的信用卡时,总是会给你许多甜头,比如送雨伞送扑满送书包送这送那。他们会跟你说,“签罢了啦,不用Activate不要紧的。我们如果送了去你家,一个月后你没有启动它就取消了。签啦,你签了这些礼物就送给你。”


Hem曾经叫我签,不过到最后我没有为了他那把大雨伞而签卡。我还是不好意思白占他人甜头的,我都不想要,签了又不启动会感觉自己在说谎。这种欺骗的感觉我不喜欢。我会签的,如果我真的要的话。



小心陷阱


老妹上个星期回来,说有个UOB的信用卡推销员来跟他推销。他说得天花乱坠,虽然一点都不想签,但是为了帮助那个推销员抽点佣金,妹妹就跟他签了一张。他们推销出的每张信用卡都有佣金,或多或少罢了。


由于妹妹根本就没有想要开UOB的意愿,所以那张卡就放着很久没去启动它。


后来UOB的经理打电话给我妹妹,问她不要启动的原因。妹就说,不想用就不要启动咯。


UOB的经理说,他有理由怀疑他旗下的推销员,没有向客户解释清楚UOB信用卡的详情,就只是骗客户签卡来赚取佣金。或可能根本不认识客户,只是偷资料冒签而已。


UOB经理就把电话转给该名推销员,在旁边听他跟妹妹解释。那个推销员很可怜,因为我妹妹根本想不起他。他在电话那边求救,因为如果我妹妹不认识他,他会因为这件事被炒鱿鱼,或者严重的话,要坐牢。


妹妹重复了他的话给我们听,因为他说着说着说到要哭了。。@@


“拜托,你不要害我咧。我家里还有很多家人要照顾啊。你想想看,我曾经在KLCC看过你。。。”


这件事让我印象深刻,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让大家做个警惕。要用信用卡的话才签,不要因为小礼物签信用卡,羊毛总是出在羊身上。也希望信用卡的推销员们,不好再说出只要签卡不用启动这样违背职业道德的话,别为了蝇头小利误了自己。



筹备已久的RIMUP终于完成了!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推销员。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相关链接:



-小心银行骗了你



-添汽油折扣8%



-被UOB信用卡骗了



-申请UOB信用卡




1 comments:

AngelBong said...

信用卡一张可以当"防身",但还是不要为了用未来的钱得不偿失...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