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晚餐的诱惑


粉红色衣的是我们的寿星公,也就是我们的院长。
九月十一是院长的生日,邀请我们到回教堂去,请我们听歌、听演讲、吃晚餐。
本来是dijemput hadir,后来变成diwajibkan。

非回教徒可以坐在回教堂里面,不过如果不够位坐的话,
也有椅子安排在马路上,自选。

听了半小时的歌(不晓得他们在唱什么)
还有半小时的演讲
回报是一块鸡,一个curry puff,一碟饭,加上一杯水。

学院的钱很多,最近出了通告,学院将会提供巴士
给学生们到bazar ramadan去购买食物。
院方真好,只是不晓得这是不是滥用公器?
因为每次我们需要用到学院巴士,都是要通过重重步骤的申请。
现在提供巴士到bazar ramadan,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一个星期提供四天。
只可惜我不会善用学校给我们的“康头”,一次也没有乘搭过。
可惜可惜

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本来也打算写这篇的

但是懒惰,哈哈

我是傻佬 said...

吼吼,看来我们不止外貌像
爱好像
连写的东西也差不多?
我常常带着我的相机
到处拍照的

恋人:Grace晶晶 said...

可怜!竟然被强迫请去surau。

我们这里也有办个jamuan bulan puasa,semua dijemput hadir,但我们说:“才不会贪吃到为了那一餐闯进别人的祈祷圣地里!”呵呵。

不过,你的学院还真会滥用资金哦。

我是傻佬 said...

吼吼,我们会说,"吃饱了再说"。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