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MQA催魂,加车大炮

不要吵我睡觉(压力大了就是这样)

MQA要来了。要检查我们这四年来到底做了些什么。
其实我觉得很sobob,因为大家都没有储存这些资料。
MQA如果不通过的话怎么办?不通过的话,我们念的degree就不被承认。
不被承认怎么办?教师应该可以继续当,不过薪水方面,会严重缩水。因为是无牌教师。
所以呢,怎么也得生这些资料出来。
不多,我们打算整班做五份,给每一科。
经过我室友一算,我们班,必须在这几天内,做出三百个文件夹。
夸张,对吧?
套句谭讲师说的:没办法,开荒牛是这样的。
我们是第一批,没有人给我们抄,所以只好什么东西都自己来。
忙到焦头烂额。
于是我对自己说,不能再一直上网了。
虽然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发表,只好星期六再上来了。
有一个影片要放上来,可是一直都不能成功,关于访问名厨的,配合这个星期六的中秋节。
今天,纯粹上来,车车大炮的。

8 comments:

清影 said...

加油吧。忙就不要车大炮了。

ce11 said...

哈。。那加油哦~ 嘿嘿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吗?

梦幻泡影 said...

ask 霜儿 help u a bit, since she so free what....^^ kidding kidding....

Add Oil Man!!

ngcw11 said...

加油,最多教补习补家用

恋人:Grace晶晶 said...

怎么全马德pismp和有关讲师之前都不懂我们必须备份所有资料?突然叫我们呕出来,不拼傻了才怪!

清影 said...

梦幻泡影,我每天都问他有什么要帮忙的。
他每次都说不用。所以,就这样咯。

CKC said...

到底你的女朋友是霜儿还是隐儿?

我是傻佬 said...

已经尽量去做了。车很少了最近。

吼吼,你回来马来西亚帮我?

叫隐儿养我,吼吼

对咯,临时临急叫我们呕出来,真的要呕了

隐儿=霜儿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