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跑!


霍格华兹四个学院


最近看完了《哈利波特》系列的书,不能不将它跟我生活中联系起来。联系为什么这么重要呢?因为它会让我想起某些情节,让我以后在会议的时候会更加深刻。《哈利波特》是一系列非常畅销的书,说的是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魔法世界的人都会魔法,他们称不会魔法的人为——麻瓜。


这些不重要。《哈利波特》有机会的话以后再介绍。现在要说的是书中的一所魔法学校霍格华

这魔法学校是让人不能不向往的,因为有神奇的万应室、可以学习各类魔法、有魁地奇比赛等。
学校中有四个组别,分别是葛莱芬多(哈利组别)、雷文克劳、赫夫帕夫和史莱哲林。

为什么会提起霍格华兹的四个组别呢?因为我们学院也有四个组别哦!分别是蓝组、红组、青组和黄组。但是只有在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才会出现。最糟糕的是每一年的组别都不一样,造成我没有归属感。呜呜。今年我是蓝组的。


院方认为单单以颜色分组太简单了,所以规定我们要想一种动物的名字来代表我们自己的组别。今年的主题是鸟类。于是青组Hijau就想了一个Helang出来。黄组Kuning 就想了Kenyalang。红组Merah想了一个Merak。蓝组呢想了一个Bayan出来。(都不懂是什么鸟来的)

比赛开始前先来一个热身

左边是我的roomate文聪,右边是佳豪

星期一,学院举办越野赛跑。院方规定,全校必须要参加。


我拿了一个号码,B644,哇,竟然出现两个四。(衰啊!)

跑得很帅的那个是我,吼吼


去年跑了一个第二十名出来,可是却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没奖拿。今年打算来过,不过太久没有练习跑步,所以也没抱着太大的希望,只是不断跑就是了。结果跑了一个第二十八名出来。这样的结果还算满意啦。



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是是是,知道你很厉害跑啦

吼吼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谢谢(照单全收,吼吼)

ce11 said...

哇~~ behpai 了咯哈哈 :D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够差咯~28罢了~
我是你号码的相反咧~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