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减肥活到一百岁



National Health and Morbidity Survey 2011出示一项惊人的统计数据:


43巴仙的马来西亚人超重和痴肥。


32.7巴仙有高血压。


15.2巴仙有糖尿病。





导致肥胖的原因很多。如雨后春笋的快餐店,一家又一家林立,人们要想不受诱惑都有点难。那无良商家的长肉剂,导致大家身体越来越胖。现在的娱乐又多,但许多所谓的娱乐都不用身体的,只用手指在电板上划来划去而已。少了应有的运动,身体渐渐也会向横发展了。


突然想到我们国家领导人的英明政策,2014年的预算案,首相为了减少糖尿病的发生决定起糖价。这让我灵机一动,不如我们把食物都涨价吧,那就会减少肥胖问题了。以此类推,可以涨车价,那就可以减少交通车祸的问题!涨盐价,减少肾痛问题!涨上网价,减少低头问题!涨电脑价,减少辐射问题!


哇,涨价原来那么多好处!那么我们在不久之后的将来,就会超越不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最快乐最健康的人民了!涨价原来是为了我们好?那是欲加之“税”,何患无辞啊。真是英明神武的领袖。




不过话说回来,糖尿病的主因不是因为吃糖过多。首相大人的幕僚下次或许应该多找下资料呢?




One FM之前有报一则广告。内容有关减肥。是一个皇上和皇后的对话。他们正为自己公主的肥胖问题而烦恼。他们不舍得让公主去运动流汗,又不想让公主打针受苦。然后广告就介绍了自己的减肥产品。大家都知道肥胖的坏处,都希望瘦下来。所以琳琅满目的减肥花式出现了。


美国最近研究出一项新产品,用激光控制老鼠的BNST。透过控制BNST就能控制老鼠的胃。即使老鼠肚子饿了好几天,控制住BNST,老鼠就会拒绝进食。神经学家相信同样的方法可以用在人类身上,但是会否造成厌食症暂不可知。


看了这些新闻后我在想,天下哪里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呢?想要抄捷径,要为捷径付出代价啊。不吃东西是绝对行不通的。保持正确的饮食习惯,然后常常运动,相信就算不会瘦下来,至少也不会过于痴肥吧。






有句话说,世界是肥的。暗讽那些吃了很多的大鳄。以前有段时间很看不起肥的人。那时候我和亭子十一有句口头禅:“肥的人特别SXXXI”。科科,现在有点改观了。没有鄙视胖胖的人,有时候还会觉得圆圆还挺可爱的。不过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大家还是好好保持自己的身材吧,过胖过瘦都不健康啊。


我没有期望自己能有鱼人线,但求自己的肚腩不会跑出来。好好爱护身体,我的皮囊一点都不臭,我要健健康康地活到一百岁。嗯,对了,这也是我人生中一定要做的一百件事之一啊。
XD




笑话时间。


一个胖胖的小子,叫做胖子。


那一个从十八楼跌下来的小子,叫什么?






叫死胖子。。。。。



生日的意外惊喜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胖子。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糖起价了,食物也会涨价的!接着很多东西也会涨。有一个词叫“意外”。

said...

哇!那蛋糕超赞的,学起来了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