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随手乱写010910



今天就乱写一篇,因为好像没有东西写,又好像有很多东西写。


首先,我要祝妈咪生日快乐啦,今天是她的生日,可惜我不能陪她庆祝。不过不要紧,因为再多几天,我就要回家了,到时候再补上啦。六姨问,老爸今天会带妈咪去烛光晚餐吗?我想,老爸应该没有这样浪漫啦。吼吼。


接下来,我要祝我几个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啦,包括熙俊大哥、钏嘉学妹还有几个不太熟悉的朋友。以前总是忘记朋友的生日,但是现在有了facebook,会自动提醒,然后可以通过facebook献上祝福。好像没有什么诚意,不过这就是现在年轻人的社会啦,不是至亲不是超好的朋友不是死党的话,谁还会得空记住别人的生日呢?


再来要写的是关于我的行动研究。今年一月一日,我定下了三个目标,其中一个是写好我的论文(行动研究)。现在已经接近要呈交的尾声,虽然我的行动研究并没有别人的好,但我已经很尽力去把它做好了。所以,勉强算是完成一个目标啦。


除了这个目标之外,我还有两个目标,第一个就是读六十本书,包括《古文观止》。这个目标好像比较难实现,现在已经进入九月了,可是我才读了三十五本,还要多加努力啊!我的经典从《古文观止》换成了《庄子》,现在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


还有一个目标是看完三十部电影。这个目标已经完成了,不费吹灰之力,明年不应该再把它当成一个目标。嘿嘿,不久前才一次过将《玩具总动员》看完,从第一至第三集,一口气看完。


进入九月,在这里的时间倒数十四个星期,宿舍分了一张纸条,说我们这一批必须参加KISSM,到十一月三十日,由于我们会比别的学弟学妹多住一个月,所以必须多付一些钱。突然有点依依不舍。


不晓得为什么,今天一向不会缺席的林讲师没来上课,于是空了许多时间出来。跑到图书馆去看看,好久好久没有来借书了。每次看到学院的学生来,就会抱着厚厚的书,要回去做功课。呵呵,我很少借书的,今天借了几本,《林连玉先生言论集》、卫斯理的《大秘密》和《秋雨散文》。


最近我还不懂为什么自己当了不懂什么文刊的编辑。最后几个星期,要做出最后的贡献。这几个月我好像都静了下来,佛学班凿书会无一例外的,我都缺席了。呵呵呵。不过静也有静的好,乐得逍遥


在未结束之前,再说一说黄明志的案件吧。我写得并不好,来看看名家怎么写。

http://opinions.sinchew-i.com/node/16146?tid=17


今天的肺话,就到此为止。

3 comments:

said...

就这几个星期你选择静下来噢……haizzzz......

我是傻佬 said...

嘿嘿,你是问号还是?我前面有说,要做出最后的贡献。啦。

said...

想放问号,可是想尊重你的决定所以放省略号以示get到了……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