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家家云吞面和家家冰





云吞面是我最爱吃的食物,在凿石城却找不到好吃的云吞面.我想这是因为我不是很喜欢那里的面条,因为没有弹性的,还是太平的云吞面好吃.上次介绍了大树下云吞面,这次要介绍家家云吞面.和大树下云吞面不一样的是,大树下要吃,家家要吃.


家家云吞面!!!几好吃一下.


上次有说过,云吞面最重要的是云吞和叉烧,但是家家大树下一样,也是吃不到云吞和叉烧的.虽然没有云吞和叉烧,但是家家云吞面还是很好吃,几乎每一次到那里都是座无虚席的.家家云吞面最好吃的地方是它的汤,咸淡刚好.所以去家家不吃云吞面的话,还可以吃其他清汤食物.


家家还有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主厨只有两个,但是她们却能应付这么多的客人.虽然有很多客人,可是她们的速度很快,比快餐更快,即使满座也不会让你等超过十分钟!最神奇的是,她们不需要写下订单的,用听的就可以记下来.



到家家吃面还有一样东西要介绍的,就是独特的家家冰.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参什么?tapi真的是很好喝.喝起来的感觉,有点咖啡,有点美禄,还有一点薏米.吼,来家家不喝家家冰,就会让人一眼看出你是门外汉哦! (不是旁边那灌红红的,那个是辣椒.'')


家家冰!!!也几好喝一下.


p/s:所以就介绍大家--家家茶餐室啦啦啦.



3 comments:

新芽科学 said...

可是吃云吞面没有云吞不是很奇怪吗?
--汉栋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有一点奇怪啦,但是如果面很好吃的话,没有云吞也不算什么啦.得空你来太平,我带你去吃.

")

新芽科学 said...

我已经流口水了,haha。。。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