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我要向夸父看齐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打完这篇部落格就要开始去做RIMUP了。Rancangan Integrasi Murid Untuk Perpaduan。上头规定要三所学校联办。在学校呼风唤雨我就厉害,这个要跟其他两所学校校长一起开会讨论的东西,而且要“快”工出细货,可千万马虎不得。


上个星期五跟妈妈一起下吉隆坡。妹妹帮我报名参加了一个16.8公里的马拉松。阿迪达斯的King Of The Road,简称KOTRKOTR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二项越野,上一次参加的是江沙的十五公里。(今年预计的越野少了NUTPPSKPP两个。)



在Times Square吃午餐,放张照片自爽XD


妈妈很少到处走走,趁着这个机会带她来吉隆坡走走看看。在Times Square买了很多衣服,跟妹妹两个人是超级购物狂。我在店外等啊等啊等啊,等到后来不耐烦跑去看了一场电影,甄子丹的《特殊身份》,故事情节不是很吸引人,但是打斗场面还处理得蛮刺激。(说远了。)


比赛前有练习跑。我的电话依然停留在可以敲死螃蟹的那一种,所以没得像别人那样可以上网计时计算跑了几公里。于是,我就用了最笨的方法,用路牌。沿路的小路牌可以让看看自己跑了多少公里。



ALL IN FOR MALAYSIA


当天六点五十分,比赛正式开始,一万一千人就霸着整条大马路在跑。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跑,挑战自己总是让我觉得心情愉快。这一次是冲着自己的十五公里记录来,我可不在乎我能赢多少人,我只在乎能否超越自己。


一路都在跑,累时慢步跑,就是不能停下来。路很长,所幸有许多“加油站”。主办当局在沿路上请了乐团来打鼓,还有一些人拿着牌给我们打气,我很喜欢这些加油的方式,跑得很累也会突然觉得多了一份力气。




我和阿妹XD


跑到一半时,太阳出来了。我就这样不停地向太阳跑。突然想起了古代神话故事,夸父追日。


话说古代的夸父为了救活被晒得半死的族人,决定抓住太阳。他与太阳赛跑,追赶到太阳落下的地方。他感到口渴,于是喝了很多地方的水。他不停地跑啊跑,跑了九天九夜,最后却口渴而死,没能追上那火热的太阳。


以前看这篇古代神话的时候觉得夸父有点傻。不过跑步的时候却觉得夸父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我跟夸父不是一样吗?都在追着太阳跑。我微笑,得到了一个黄金般的启示。


奔跑吧!就算最后达不到目标又有什么关系,至少自己曾经一直在努力。我对得起自己,因为我有一直不停在跑。夸父追日的时候一定很辛苦很累,但他至死都不放弃追逐。跟他比起来,我这点累又算得了什么?那也太微不足道了。


从今,我要向夸父看齐。






p/s:16.8公里用了一小时四十四分钟。自我感觉良好的其中一件事,是自己可以超越自己。XD




战利品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古代的夸父。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相关链接:


-挑战15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