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童言无忌——有毒!


科学节的时候。


“听说你们画画很厉害的哦?”我。


“哪里有?”三个学生齐声回答。


“不要那么谦虚啦,现在我要你们画这个标志——Toxic毒素。照着课本画就可以了。我们一起画。”我。


学生们有得拿笔在板上面画的时候,总是非常兴奋。


于是,画了这些图片出来。



这是我画的哈哈哈~XD



学生甲:我的骨头放在柴上面烧哈哈哈~




学生乙:我的头大



学生:老师,我画的美吗?XD



学生:我的好像蛤蟆~XD





画成之后。


“同学们,你们画得。。嗯,真美。。。”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