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欧阳文风结婚,关你屁事?



<!--[if gte mso 9]>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指歐陽文風過度宣揚教會不接受同性戀結婚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7日訊)牧師與基督教青年組織同聲譴責歐陽文風過度宣揚同性戀結婚的事,並強調同性戀是違反聖經教義,是不能被接受的。


牧師與基督教青年組織代表指出,同性戀是不正常的關係,即使在部份國家或地區合法化,也不代表是正當的行為,顯示社會道德價值觀的淪陷與本末倒置。


擔憂下一代受影響


他們也對大事宣揚同性戀結婚會對下一代造成的影響感到擔憂,並指一旦同性戀合法化會讓牧師很為難,特別是在被要求主持婚禮的時候。


雪州馬華公共投訴局主任拿督湯木、副主任張勝富今日連同來自巴生神召會恩典堂甘信譽牧師、蒲種喜恩神召會鄧志升牧師、新生命聖所陳亞倫牧師及馬來西亞基督教青年協會總秘書林堅術召開新聞發佈會,同聲譴責歐陽文風過度宣揚同性戀結婚。


甘信譽指出,同性戀結婚的新聞獲報章刊登後,教友都紛紛提出意見與表示反對,並指同性戀在教會裡不普遍。


借媒體宣揚有議程


湯木強調,大馬的基督教群體很難接受同性戀結婚,因此認為應該站出來糾正社會的道德價值觀。


我不要阻止(interfere)與理會歐陽文風要結婚的事,但他借用媒體的力量來宣揚,顯然是有議程。


他說,歐陽文風打算回國舉行婚禮的安排,對大馬的教會是個挑戰。


鄧志升(蒲種喜恩神召會牧師):現今道德觀本末倒置


同性戀在美國合法化,並不代表這是正確的,也顯示現今的道德價值觀已本末倒置與淪落。而且, 同性戀並非天生,反而是一種病態,需要輔導與協助以回到正常軌道。同性戀是很噁心與不正常的,看到這種歪曲的理論,媒體也應該阻止,不該大事報導。歐陽文 風不配當牧師,我自己身為牧師也對此感到羞愧。


甘信譽(巴生神召會恩典堂):我們愛他,希望他回頭


依據聖經的教義,同性戀是被禁止的;同時,也清楚責備及嚴厲警告同性戀的行為。我要強調的是,我們愛他們,但這並不能被接受,更不是異性戀以外的選擇。


歐陽文風指同性戀行為是天生的,但卻是無科學根據。


愛是對的,但如果同性戀也可被接受,是否代表可接受婚外情或不倫戀?我要強調我沒有鄙視他,我們愛歐陽文風,希望他回頭,而且在國內也設立了許多中心,要援助同性戀的人。


陳亞倫(新生命聖所牧師):一旦合法化牧師為難


從這事件,我能看到未來的趨勢。一旦同性戀合法化後並要求牧師主持婚禮,牧師很難拒絕。


林堅術(大馬基督教青年協會總秘書):不排除拉布條反對婚禮


這種歪風是絕對不能發展下去的。我們不要歐陽文風回國舉行婚禮。同時,有機會的話,不排除會拉布條以示反對。


(星洲日報)


*******************



最近在看歐陽文風的書,《一個愚蠢的馬來西亞》和《思考思考》。所以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就特別留意了一下下。最近歐陽文風要結婚了,跟一個黑人。他的婚禮很特別,因爲他的另外一半,也是男生。歐陽文風是個同性戀,所以婚禮備受矚目。


看了報道中大家對同性戀的看法。跟歐陽文風裏面常常提到世人對同性戀的看法是大同小異的。我選擇站在歐陽文風那邊。以上四個牧師的話,真的不敢恭維。


看看鄧志升說的:“同性戀並非天生,反而是一種病態,需要輔導與協助以回到正常軌道。”這位牧師,如果有天有人跟你說,異性戀並非天生,反而是一種病態。那請問,你會因爲這樣逼自己去接受輔導和協助,去把自己變成同性戀嗎?


看看甘信譽說的:“愛是對的,但如果同性戀也可被接受,是否代表可接受婚外情或不倫戀?”我認爲,同性戀是天生的,婚外情和不論戀,是後天的,自己拿來的,所以兩者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思考三者之間的關係就可以知道這位牧師犯了共同謬誤,錯把三者當成同義詞。


看看陳亞倫說的:“一旦同性戀合法化後並要求牧師主持婚禮,牧師很難拒絕。”既然是合法的,那又何必拒絕?


看看林堅術說的:這種歪風是絕對不能發展下去的。我們不要歐陽文風回國舉行婚禮。同時,有機會的話,不排除會拉布條以示反對。”真有霸氣。這國家是你的?不是歐陽文風的?還是淩國文說得好:人家結婚,管你鳥事?


雖然我覺得同性戀結婚蠻怪,但是我需要學會如何去尊重他們,祝福他們。歐陽文風的一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裏,“如果有得選擇,誰要選擇同性戀這個被人看不起被人取笑的角色呢?”有頭髮,誰想當癩痢?


5 comments:

Mister Leaf said...

其实,结婚与否真的不关我们的事。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需要我们去担心及处理。

Uncle Boo said...

马来西亚佛教界的洪祖丰,以及出了家的我的学姐,妙赞法师,日前也在一场讲座会上,问了这句:“人家同性恋,关你甚麽事?”

我中学时代读佛学,受到贯输不可批评出家人的思想束缚,但以一个佛教徒的身份,也想发表一下我的意见。

佛说,人生於世,带着业障而来,唯有修行消除业障,方可登极乐彼岸。

佛也说,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

是福还是祸,皆因缘和合。

一个人天生有同性恋取向,不应被歧视,但也是业障深重带来的果报。

我想,这和基督教说的,人皆有罪,耶稣须以自己的血赦免人类的罪,异曲同工。

佛陀知道人类皆有无穷业障,以致不能证得正果,於是委以僧伽使命,助使人类消除业障,离苦得乐。

怎麽可以说,各人业障,关你甚麽事?

出家人,学佛人,修行人,都在做着不关自己的事,但关着众生的事!

政治人物讲的话,那就能听则听,不能听则不听。算了!

我是傻佬 said...

mister leaf:对咯,我还是教好我的书好了~XD

uncleboo:阿弥陀佛啊!XD

Mister Leaf said...

因为我是没有太多的智慧去评判论断其他的是非啦。

哈哈。你要不要觉得太悲观。

楚霸婚教褚襄烈 Stephen said...

他很慶幸自己是同性戀。神邏輯。
這個站在基督徒同性戀前線,拿了神學博士,卻不相信基督是獨一,唯一,超越其他所有宗教(他相信宗教是平等的,也願為佛教徒朋友拿香),所有稱為神的「牧師」,該慶幸他父母不是同性戀嗎?或是遺憾他父母不是同性戀者嗎?

同性戀者是大腦發育「偏差」,未達所「預設的」標的,尤其影響下視丘(對男或女的性感起反應器官,是交配中樞),才產生男愛男,女愛女。詳情見:同性恋与常人大脑差異、原因、與影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a5dd6a80101d12u.html

我不是在打擊,逼迫同性戀者,我只在說出事實。不了解大腦,就不了解同性戀行為。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