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和福禄寿的班级照



在七月和八月增加了两位新老师之后,老师们的工作量少了很多。我刚来到的时候,共要上三十节一个星期。现在只需要上二十二节。只教一年级华语体健,和三年级的科学,所以日子过得很愉快。


虽然没有再教五年级英文,可是我还是照样担任他们的级任老师。我应该是最奇怪的级任老师了,因为我一个没有进班的级任老师。我还记得以前我几乎每天都要对着我的级任老师好多好多节,几乎每一科都是她教的,还常常拿我最喜欢的体育来上华语。


我五年级的三个福禄寿都很听话,很少缺席,要交学校的费用也不会拖太久,最最最重要的是其中一个福禄寿是我的管家婆,会帮我管着另外两个。所以,我的工作很轻松。


跟学生拍照已经很多次了,不过之前都是在实习的时候。出来执教之后,这是第一次。我和福禄寿的班级照。


拍照的时候,我尝试逗他们笑。




“西瓜甜不甜?”




“。。。。。”




呜呜呜,他们都不睬我的。


3 comments:

鄭惠心 said...

怎么只有三人?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对啊
就只有三个人~XD

said...

我班的都不用我说“西瓜甜不甜”
我说看镜头,他们就会说“西瓜甜不甜”,然后自己答”甜“,真的给他们炸到,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