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1M1S课程藤球篇






我今天出席一个课程,在硝山的一所学校,SM VOKASIONAL,就在SMK TUN PERAK后面。课程是关于1M1S的。课程总共三天。每次比较忙的时候,事情就好像有吸引力那样地接踵而来,刚开学很多东西要忙的时候,课程就偏偏安排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现在是吃午饭的时间。整两个小时那么久,硝山对我来说是个半天吊的地方,不远不近的距离让我很想回家又不能回家。所以吃完午饭之后,拿电脑出来打打字吧。这一年写的文章比去年少多了呢!


话说这个课程本来是关于1M1S的,今年我当了KOKU,所以想要了解更多。当校长问到的时候,我就自告奋勇地说就让我来参加吧!科科科,人家说这个是没事找事做,但其实可以以另外一个观点来看啦。第一,1M1S让人联想到的就是运动,然后就会联想到课外活动,如果我推荐别人去的话,感觉上就是在推卸责任。第二,我相信这样的课程虽然不会学到太多东西,不过至少让我多懂一点点,多懂一点点不会吃亏。第三,我也很想知道,1M1S到底跟课外活动有什么差别,我们需要准备什么文件夹,需要做什么等等。


这个1M1S,是去年新推出来的。有Surat Pekeliling IkhtisasSPI做靠山表示这个是国家的政策,我们必须很重视它。去年1M1S以全国一个学生越野赛跑来做开幕。创下了一个新纪录,全国最多人一起赛跑。(@#¥?!)


一度以为越野赛跑是每一年都要进行的,打破砂锅后才知道原来越野赛跑并不适合在小学进行。小学生的心脏还不能够负荷吧,去年之所以有越野赛跑只是因为要开幕和破纪录。(@#%?!)中学可以继续跑,小学就自己想起他比较适合的运动。比如说健身操。


今天来到的时候才收到这三天的时间表。一看,这跟去年我在SM RAJA PEREMPUAN KELSOM参加的不是一样的吗?!也是三天,我们派三个老师出席,一人去一天。看到不对劲,急忙找人来问,答案有点敷衍,这次的课程是进化版的。(@#%?!)





主办单位把我们分成三个组别。大部分的女生被派去BOLA JARING,大部分的男生被派去SEPAK TAKRAW,剩下的就塞去BOLA BALING。我是大部分的男生那一组,我抗议!SEPAK TAKRAW我学校没有耶!答:靠,那又怎样?难道你学校有BOLA JARING BOLA BALING


就这样听了一个早上。说了一些很基本的,很基本的意思就是上网就能找到。然后说了一些藤球历史。然后再补充一些如何吸引学生和老师来参加藤球的方法。比如说,玩多一点游戏,播放一些比较吸引的比赛等等。


早上早早来吃个早茶,听听课,睡睡醒醒,然后就到了午茶时间。阿拉,跟家禽的差别?(@#%?!)希望等下可以打起精神,等下实习课的时候好好实习去吧。当初来的目的没能达到。这个课程只是告诉我们各种球类的基本,比如训练的方法,技巧,历史等等。我想要知道的那些书面工作,完全没有涉及在内。






p/s:我在那儿等了两个小时半,下半场的那一堂课,老师们逃走了一半。实习课上得很开心,讲师说我很有学藤球的天分耶哇咔咔咔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