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2012年第十四届全国教师佛学研修班




就要进去生活营了。这个假期参加的是一个星期的第十四届全国佛学教师研修班。去年答应下要来参加,而且还答应了当营长和副秘书。呼呼,有时候,我真是个很冲动的人。我的血好像很容易沸腾。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答应了,今年就一定要来。这个星期开始做工了。学员虽然不多,但回函给学员们毕竟是一件让我这个懒人觉得很费功夫的事情。做到有点烦的时候,想发牢骚的时候,就跟自己说,“欢喜做,甘心受”,既然是自己答应要做的,值得做好的事情,就要把它做好。


不过,答应下来的营长,就可能会有点愧对大家了。因为我是一个会落跑的营长。呼呼。那么碰巧,海潮汇集训就定在这个星期日,那个时候要落跑一整天,还要带上两三个营员一起离开。然后星期二的时候,要代师父和大师兄去开一个UPSR的会议。然后星期四又要回去镇守花果山。


生活营出来之后,我的假期就结束了!


为什么我有假期好像没有假期的?

为什么我有假期好像没有假期的?

为什么我有假期好像没有假期的?

为什么我有假期好像没有假期的?

为什么我有假期好像没有假期的?

为什么我有假期好像没有假期的?


许下承诺不难。热血一冲,就拍拍胸脯答应下来了。拍胸脯容易,可是,真的能够做到吗?承诺,不要随便许下。啊不然,“为什么我有假期好像没有假期的?”这个问题就会一直困扰着自己让自己觉得很无奈。


科科科,乐观一点地度过这个好像有假期又好像没有假期的七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