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养牛姐无罪




养牛案前几天宣告结案。大马反贪污委员会表明,莎莉扎并没有涉及其家族拥有的国家养牛公司的低利息贷款。只是她的丈夫拿督莫哈末沙烈就没有这样好运,他将会面对违反公司法令的罪名。


这个结果其实我一点都太惊讶(已经练就了见怪不怪的神功?)。自赵明福去世之后,我就已经不相信这个所谓的反贪污委会。话说马来西亚的反贪污委会是香港廉政署的前身,不知道有没有根据,不过如果是真的,那也只会是一个可笑的历史,不提也罢。人家廉政署连特首都敢提控,我们呢?只是个不合格的渔夫。是厉害的渔夫的话哪里会每天只抓小鱼?挑战海王类吧!





上次看到了赵丽兰,赵明福的姐姐。大家一片青黄,只有她穿印着赵明福肖像的衣服。看到她,不懂为什么就有一股想哭的感觉。眼睛酸酸的。所谓的皇家调查委员会给了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真相”?“被逼自杀”?九把刀有一系列杀手系列,或许他可以来马来西亚取经。这绝对是马来西亚才有的,因为我们是Boleh Land


什么是被逼自杀?九把刀可以考虑写一写新的杀手故事,这个杀手不能成为杀手,因为他从来没有自己动手,他只会把受害者逼死。杀了人又可以免于罪,这个才是杀手最高境界!比最强杀手G更厉害了。


被皇家调查委会宣告把他人逼到自杀的三个官员,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说没有法律能够惩罚他们。其中一个官运亨通,做了森美兰的反贪污委会总监。把一个还未出世的爸爸逼死了,我不知道晚上逍遥法外的他们是否能够睡得着?


再来基尔皇宫案,难得看到反贪污委会抓大鱼,怎么知道吃了那么多钱只判了一年;反观Baharudin Ahmad(一个连我也不太记得的名字),吃了五百千,被判四年。 赵明福,一个只是协助调查的证人,被判了一条命!


或许你会说:“祸不及家人”。但在这件事情,我无法相信如果不是靠关系的话,拿督莫哈末沙烈可以拿到这个养牛公司合约,几个孩子都是公司高层,每个做生意都比王永庆厉害,一个月拿的薪水可能都是你我几年的工资。不止如此,还在外国投资,让马来西亚的牛成为了第一批住在豪华公寓的牛!写到这里我都不知要哭还是要笑。


现在不管怎么说也没有用了,已成了定局。反贪污委会现在要重新调查17年前的案件。天哪,怎么突然重新开棺?没有其他更重要的案件要审理吗?巴生港口事件?潜水艇事件?奇怪之余,再细读新闻,才知道被控告的将会是反对党的人。刹那间我恍然大悟了,马的大彻大悟啊!




《秘密》说不好的思想会引来不好的事情。所以我需要在这种悲观的惨剧之下用另外一个比较乐观的角度来看待。嗯,莎莉扎被判无罪也好啦,你知道吗,我们尊贵的首相要兼任妇女部长不止是件很累的事情,也是一件很搞笑的事情!!!所以呢,如果莎莉扎无罪,可以重掌她自己的妇女部长(可以吗?),这样的话一举两得,为首相分担解忧,还可以为我们的国家减少一点笑话。


真好真好。


p/s:全国师范佛学生活营刚圆满落幕。这新闻,好像已经变成了旧闻科科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