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看世界杯1


世界杯第一场序幕战,我支持的墨西哥竟然跟南非打成了一平。有点失望,尤其是在阿申纳小将进了一球,但却被判越位。当时我看现场,我觉得那个进球是没有越位的。可是到最后重看然后找资料,这个进球,倒不是误判,是真的越位了。


在谷歌找来了越位的资料。


越位

  1.凡进攻队员较球更接近于对方球门线者,即为处于越位位置。下列情况除外:

  a.该队员在本方半场内。

  b.至少有对方队员两人比该队员更接近于对方的球门线。

  2.当队员踢或触及球的一瞬间,同队队员处于越位位置时,裁判员认为该队员有下列行为,则应判为越位:

  a.在干扰比赛或干扰对方;

  b.企图从越位位置获得利益。

  3.下列情况,队员不应被判为越位:

  a.队员仅仅处在越位位置;

  b.队员直接接得球门球、角球或界外掷球。

  4.队员被判罚越位,裁判员应判由对方队员在越位地点踢间接任意球。如果该队员在对方球门区内越位,那么这个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时所在球门区内 任何地点执行。

  国际理事会决议

  1.判断越位,是以同队队员将球传给他的一刹那,而不是他接球时。如队员处在非越位位置,同队队员向他传球或踢出任意球时,该队员在球飞行时 跑到前方也不构成越位。

  2.如果进攻队员平行于对方倒数第二个防守队员或平行子对方最后两名以上(含两名)防守队员,那么该进攻队员不越位



··················


不过估计大家都看不明白。。。(迷音:zz_讲了等于白讲)


想要知道怎样才算越位就要多看看足球,以前我也是不懂的。至于这场世界杯序幕战之所以我以为不是越位球,是因为以前我看的时候都是最后一个防守球员是守门员,而这一次南非的最后一个防守球员只是一个后卫。


说了那么多越位的事情,好像等于没说。。。。所以就不说了。。。


阿根廷队尼日利亚,我觉得这次世界杯阿根廷的夺冠机会蛮大的,因为阿根廷有很恐怖的攻击线。而且阿根廷本次世界杯入选赛过程有点像八年前夺冠的巴西,都是几经艰苦的过程才拿到世界杯入门票。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是超强的,阿根廷绝对有能力复制巴西八年前的传奇。


p/s: 这篇是昨天写的,阿根廷赢了一比零。很多射门,可是都不能化为进球。尼日利亚的门将昨天表现神勇。反观英格兰,竟然被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球。


可怜的goalkeeper Robert Green~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1473799241788&ref=m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