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五月尾废废的日子——龙华山


我的家乡太平是个很美丽的城市,青山白云互相依偎,有著名的咖啡山、二王山和虎爷山。


想要挑战高难度,或者带朋友去游玩避暑的话,咖啡山是很不错的选择。想过夜的话还可以考虑上面传说闹鬼的别墅。虽然没有云顶金马伦高原那样冷,但是很空气很清新,凉凉的让中午的太阳也热不起来。


二王山,是难度比较简单的山,有一条修得很好的柏油路。与其说是爬山,不如说是走路散步。这里种了很多铁树,所以就算是中午来也不会感到很热。所以比起在太平湖散步,这里会比较凉爽。


虎爷山,是个免费游泳的地方。水池虽然小小的,但是山水很凉,也很干净。不像其他人造泳池,里面放了药水,游久了会眼睛红红。淅沥淅沥的流水声,游泳也可以体验大自然是多么美好。


嘿嘿。其实我今天要介绍龙华山。上面全部离题了啦,哈哈。


龙华山是在Batu的山。算是蛮出名的,常常听别人说起,可是都没有机会去爬一爬。所以五月尾废废的日子里面找了一个良辰吉日到那里去爬。和番薯仔阿龙和他们女朋友,还有另外一个没女朋友陪的小招德。总共六个人。



这里有很多猴子,猴子好像比较乖。至少我看到他们会在那里静静地等着一个大叔喂他们吃东西。太平的猴子都是用抢的。还有一些人在那里做早操打太极,猴子做自己的事情,河水不犯井水。



要形容龙华山的话,我会用很多楼梯。是的,太多梯级了。看着梯级,我和第一次来的番薯仔都傻眼了。我不喜欢也不要爬楼梯,呜呜呜。不过不情愿归不情愿,来到了这里没有可能就这样回去。我们用了半个小时左右就爬到顶端了。




顶端有一个小木屋,话说可以俯瞰整个Batu。但是在木屋上的我,分不出是Batu的哪些建筑物。小木屋上写了很多字。大多数是“谁爱谁”,“谁谁谁到此一游”,这些破坏公物的人真的很没有公德心。还把名字大喇喇刻在那里,用一个愚蠢的方式把一个漂亮的地方弄脏了。公民意识要加强。



除了这张朦朦的照片之外,其他的都是阿龙拍的。我的相机又出事了。每一次我放假它都要有事情不能跟我一起回家。去看医生,医生说要进厂三个星期。


在山上呆了一下,就下山了,去吃点心。下一次再介绍。吼吼。

2 comments:

jx said...

请问传说闹鬼的别墅是指哪一间?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其中一间,带你去看又太远~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