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三个星期,结束!


人家问我,做么还没有开学的?我笑说,我们比别人多一个星期!


但是,多了一个星期,变成三个星期,还是过得很快,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三个星期,做了些什么?爸爸今天早上问我。我说不出。


我做了什么?整理一下,写出来。


我重看了《倚天屠龙记》和《侠客行》,还有《山居笔记》。反而带回来的《庄子》没有读到。


我学了几页的书法。觉得进展很慢,才想起我已经学了整五年,刚开始进师训的时候开始学的,看来真的是没有什么天分。。


我陪家人去了邦咯岛,上一次去应该是很多很多年前。也很久没有跟爸爸妈妈去旅行了。玩得蛮开心,虽然旅程都是爸爸妈妈的朋友,只有我一个二十多岁的人和一大班小孩子。


我陪了隐儿到处去玩,吃披萨吃火锅吃A&W,看了一部连续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蛮久的戏但是我们都看得很开心。还一起看世界杯,隐儿的预测球赛能力原来很准,准到不可思议。


我本来还打算跟外婆学煮laksa的,以后退休了可以去卖,可是想学的时候外婆竟然生病了。加上我天生懒惰,只有等下一次回来再学了。


我跟朋友去打Dota,他们都很强,所以玩了十多盘只输了一盘,赢的滋味很爽。大家都快毕业了,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再玩了。


我去听了AIA Mr.Loo的介绍,他口才很好,但是我口才不好,一张保单都卖不出去,看来还得多多加油,我脸皮很薄,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我跟朋友去喝茶吃饭,谢谢王老师送了我一大堆的书。


还有每天我都跟我家的两只狗玩。


这一次的假期,好像过得很快,但应该也没有什么遗憾啦。只是过得太舒适了,所以好像很快。这一个假期我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没有参加生活营,据知这一次的生活营只有十二个参加,少得可怜。下一次应该参加生活营,锻炼自己一下。不要过得太舒适了。

3 comments:

冬凡 said...

过得太舒适会令人变得懒惰!哈哈
看来你的假期很充实。
下次来KL时,找我们咯 :)
没有碰见我们的最后学期,期望你不会过得太无趣咯。
不要太想念我们,偶尔一下就好了。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当然咯,不可以太懒惰
放心放心,如果你们三个被派去沙巴砂劳越的话,我会一百年想你们一次的,哈哈。

冬凡 said...

touch wood touch wood。。。我要留在这里啦。。。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