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家的妮妮(照片)



好啦,今天要介绍的是我家新的小狗,妮妮,之前介绍过了,这次放上照片,用手机拍的。


她病到很严重,看到她的时候她肚子很大,估计活不久。还好遇到从美国回来度假的妹妹,于是她来到了我们家。



以后她就要和我家大狗哥哥并肩作战了。


爸爸本来说将她医好后送给别人,但是家里“民主投票”后。以五票多数票胜出。只有爸爸一个人投赞同票。我们都不想把她送给别人。


她“狗小鬼大”,贝贝一口可以把她吞了,但是每次放她出来她第一个跑去找贝贝。


贝贝虽然很大只,但是却很胆小。每次都会被妮妮吓到。


贝贝跑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有点阴魂不散,贝贝应该是她的偶像。




吼,最后一张,他们终于肯安静地坐下来了。










1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有学弟问我:家里还有没有小新?
炸到~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