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想当年~




昨天看到新的学弟进来学院读书了,家人帮忙他们搬着行李到宿舍里面去。我的“眼睛”刚弄好,就拍了下来。看他们穿着整齐的西装,满头大汗的样子,想起五年前,我好像也是这样的。


当时爸爸妈妈大老远把我载到柔佛,第一次看到我的房间,妈妈说她差点没晕倒,因为真的很烂。没办法,新山的IPTI师训已经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的确不能期望太高。IPTHO这里会比较好,因为还不到二十年。



刚进到去什么也不懂,懵懵懂懂一直在想还有五年半这样长的时间要读一定很辛苦,可是转眼间现在就已经是第五年了。还剩下半年的时间,就要告别学院,到社会大学去了。太快了,不是吗?


星期四我们要去庆祝班上五周年纪念,就在Pizza Hut,应该是最后一次的班庆了。吼吼。想当年,我还是小老虎的时候~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虎仔,恭喜快要毕业咯!无论如何,在这儿祝福你~嘻嘻~又快要迈入另一个旅途~

哈哈~先不要想太多~好好地享受最后一个学年~

冬凡 said...

你现在也是小老虎呀。。。哈哈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