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英格兰对德国





英格兰遇上了德国,输了个4-1,输得很难看。很难相信,英格兰曾经赢过德国5-1,这场比赛前,有英国的记者在记者会还嚣张地“提醒”德国主帅这件事情。我看,这场比赛后,那名记者应该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了吧。


很多人都很支持英格兰,可是我却从来不支持这支球队。在这一场比赛,德国的确踢得比英国好。德国的前锋线,很容易就将英格兰的后防线摧毁了。费迪南和莱利金虽然因伤错失了比赛,但是这不应该成为输球的借口。替补上阵的厄普森在英超很强,但是面对德国的锋线,好像火遇上了水,一浇就灭了。


德国前锋不贪球,拿到球了会传给位置更好的人。反观英格兰,个个都是远射高手,兰帕德和杰拉德虽然在自己的俱乐部呼风唤雨,但是在本场比赛就显得默默无闻。大家都说“双德”不能同时出现在场上,可是英格兰教练却不信邪,硬要将这换了数个教练依然不能解决的问题送上场。



鲁尼在这一场比赛显得很被动,没有中场的强力支持,在锋线上孤掌难鸣。他的拍档迪福上一场比赛虽然进了一球,但是本场比赛状态好像又下滑了。派上谁跟鲁尼拍档也是一个非常头痛的问题。球迷们已经用行动来证明黑斯基是不适合的,不晓得派上高佬克劳奇会不会比较好?


打到二比一的时候,英格兰有一个很明显的进球被否决了,过了线却被反弹回来。支持英格兰的朋友大骂裁判吃钱,还说如果这粒球如果进了结果会很不一样。但我觉看下半场的英格兰没有明显地比上半场好得了多少,所以我还是觉得结果还是一样的。足球是圆的,没有如果这回事,如果真的要如果,就不会有马拉多纳上帝之手的进球了。


这一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大卫柏罕在旁边很卖力地为队友加油打气。但是到了后来德国进了四球,落寞的他也只能坐在一旁没眼看了。本届世界杯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应该会下台。如果有朝一日大卫柏罕不踢球了,改行当教练,他一定会当英格兰教练,取代卡佩罗的位置,当一个最帅的足球教练。


英格兰打道回府了,不然下一场比赛就会遇上老冤家阿根廷,那会比德国对阿根廷更有看头。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我看英格兰也胜不了阿根廷。小跳蚤梅西到现在还是没有进球,且看看德国后防线在下一场比赛怎样防得了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