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没“眼睛“的假期

回来家几天了,没什么写部落格,觉得很不自在。不是因为忙——你看我考试、做课业的时候都有写的。


我喜欢写部落格,因为我的世界总是多姿多彩。我喜欢说一说我的看法我的世界,尽管很多都是用吹的(迷音:老师本来就是吹水王)。有人说把部落格link去面子书有点“怕天下人不知”的心态,为何不低调一点。吼吼,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我喜欢在面子书做链接,因为我希望可以跟更多的人分享我的世界。“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歌词都这样唱了,不是吗?


最近我的 “眼睛”坏了。“眼睛”有开关引号,因为我所谓的眼睛是我的相机。我的部落格所贴的大多数是我自己的拍摄,看图写部落是我最喜欢的事情(迷音:看图车大炮)。没有照片,想要车大炮写部落格好像力不从心。


“眼睛”坏过两次。上一次是去年八月假期的时候,拍的时候照片蒙蒙一片,让我感觉好像身在云顶。修理了一个月左右,结果整个假期没有相机用。这一次那么“刚好”又坏在假期,很多事都做不乐。本来想跟隐儿拍照,跟从美国回来实习的妹妹拍张照,跟妮妮拍青春照等。结果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假期还可以做什么呢?哈哈,看书咯,除了打game外,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次有一个学弟说他把《倚天屠龙记》看很多遍,看到滚瓜烂熟了,我随口问了他一个问题:明教“五散人”是哪五个?他竟然会回答!真的是滚瓜烂熟了。于是我趁着这个假期,再把《倚天屠龙记》看过一遍。


除此之外,桌子上还摆着妹妹从美国带回来的Dan Brown新书英文版的The Lost Symbol,华文版的我看过了,英文版的不晓得我能否看懂。还有隐儿送我的侦探小说,我超爱看的《六个嫌疑犯》。


吼吼,我的假期,不应该因为没有了“眼睛”而变得暗暗。反之,要更精彩。以后“眼睛”回来,再跟他说“假期没眼睛”的故事。

3 comments:

said...

你可以考虑买新的“眼睛”了咯……

我是傻佬 said...

我也想,可是没有钱啊~

said...

存钱呗^^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