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和女朋友

吼吼,情侣装咧,这是我的女朋友,同游红树林。
红树林是太平一个非常值得参观的地方。
还有,非常好吃的咖喱面。
前几天回到家,特地陪妈妈驾了四十五分钟的车程,
到十八丁吃咖喱面去。
十八丁还有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物,mee udang,
马来档,一碗十多块钱。吼吼。

p/s:其实我主要介绍我的女朋友啦。
我的女朋友,隐儿,非常漂亮的一个女生。
吼吼,跟我很配。
非常不喜欢曝光,所以我只把一张照片贴上来。

1 comments:

恋人:Grace晶晶 said...

羡慕死人了!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