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随手乱写

很多人,尤其是小学中学的朋友,听到说我做教师,都会惊讶得比不上嘴。哇老,这样的人,能当教师吗?吼吼,小时候,我真的很调皮捣蛋,五年级的时候爬上屋顶然后从上面跌下来,中学也是个不乖的学生,却不算太坏那一种(感谢家人,如果没有家人的话,我早就已经误入歧途了吧?)我想,曾经和我同过班的人都会这样觉得。中学时候,最不能忘记的是欺负一个同学,叫永利的,他曾经和我同班两年,两次都是坐在我旁边。不晓得是哪个兔崽子为他起了一个名字,叫做“一粒怪”,我觉得这个名字很适合他,于是我便帮他发扬光大。吼吼,中五那年,与一粒怪打骂不停,各自奋斗,结果,我破天荒射下七个A,他收揽10个;我当上了教师,他则选择医生这一行。失去联络好多年啦,前一阵子在餐厅遇到他,跟他打了个招呼,他却对我不理不睬,吼吼,果然是君子报仇,十年未晚。其实我知道我“看起来”不是很适合当老师,可是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当教师的料。我幽默、我肯为学生付出、我喜欢接触学生、我跟隐儿一样,喜欢学生从不会到学会的感觉。(超自信的)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我一个星期假期的结束,为了庆祝着一个大日子,我穿上了全黑的衣服武装,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黑色的书包、黑色的皮鞋、黑色的电脑书包、黑色的手表。为什么穿黑衣服呢?是因为我要表达对国家的不满。近期的牛头事件更加让我怒不可遏。回学院我很不爽,离开隐儿很不爽,离开家人我不爽,很多不爽所以我穿上了我的黑色铠甲,结果?他妈的热到半死。One Black Malaysia


黑黑的(爸爸和妈妈和我)


隐儿说,我常常长篇大论,她不喜欢看,说我很多大道理讲。吼吼,我是觉得还好啦,我一直对自己有个期望,希望自己的文章有一天能够影响全世界的人。(这个梦想很伟大对吧?)所以我不能只写几个字交差。我希望我每一篇文章,都能超过一千个字(嘿嘿,贪心吧?)我看龙应台的书,说实在的我很羡慕,一篇文章可以几万个字几万个字来写。而且字字珠玑,每一篇文章都能让我不停地思考。再来余秋雨的散文,他的《文化苦旅》《借我一生》《霜冷长河》,一本一本厚厚的书,一篇一篇让我不能不赞叹的散文。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到他们的等级?很渺茫很好笑吧?BUT!人生最强大的就是这个BUT!九把刀曾经说过:“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所以,我为自己设下了这样的终极目标,然后不顾一切,往着目标前进。


假期过得很充实,每一天都好像不够时间用,感谢陪着我的隐儿、我的家人、我的书、我的电脑,还有,我的博客。



为我的书拍了拍照


5 comments:

幽灵 said...

想到你,就会想到陈永利~大家都姓陈,但是你和他就水火不容~他念医科么?不是工程么?

小蓝天 said...

你就长篇大论,LOBAK就短话几句,你们两可以做好兄弟了.
对永利没什么印象了,没和我混.

清影 said...

整身黑,惹蚊子。
你嫌最近天气太冷?

我是傻佬 said...

啊?他不是念医科吗?嘿嘿,对咯你也姓陈吼。

他是牛头,我是马面吼。

对啦,太平一直下雨,让我感到天气凉凉,
加上黑衣可以惹来阿飘嘛

Anonymous said...

First of all I want to say fantastic blog! I had a quick question which I'd like to ask if you don't mind.
I was curious to know how you center yourself and clear
your head prior to writing. I've had a tough time clearing my mind in getting my ideas out there. I do enjoy writing but it just seems like the first 10 to 15 minutes are usually wasted just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begin. Any recommendations or hints? Thank you!

Here is my weblog - how to get rid of vaginal odor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