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丹布朗新书——《失落的符号》

丹布朗《失落的符号》

哇塞!前天我独自一个人到大众书局,竟然给我看见了丹布朗的新书!
才刚掏了五十块钱来买李叔同,再也没能力从钱包挖九十九块九来买丹布朗。。
更重要的是,这里的大众书局还没有推出中文版。

上网搜一搜丹布朗新书的资料。英国超市Tesco平均三秒卖出一本。
太太太强大了!

网上资料:

繼 2007年哈利波特終極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後,全球出版界再度迎來盛事。美國小說作家丹布朗( Dan Brown)新作《失落的符號》( The Lost Symbol),前天(周二)在香港和全球同步面世,掀起書迷搶購狂潮。全美最大書籍零售商 Barnes& Noble和網上書店一哥亞馬遜透露,該書已打破成年虛構小說首日銷售紀錄。

丹布朗 2003年推出《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引起全球哄動,共賣出 8,100萬本。他蟄伏五年後,再以一貫熟練的懸疑解謎和顛覆歷史寫法,出版以著名秘密會社組織共濟會( Freemasonry)為背景的《失落的符號》。
《失 落的符號》初版印數高達 650萬冊,出版界預計此書將是羅林( J. K. Rowling)魔法小說《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以來,最多人搶購的小說。丹布朗僅說:「我唯一希望是讀者享受它。」

英超市 Tesco每 3秒賣 1本

英國倫敦大批書迷排隊,購買丹布朗的新作。法新社

盼 望已久的丹布朗書迷,大舉出動掃書。 25歲丹麥女子斯普利專程前往倫敦書店,她說:「我凌晨 4時已經來到,不想空手而回,我認為物有所值。」香港讀者 Derek Chan說:「我讀遍丹布朗每一本著作,也要買多一本送給妻子。」世界速讀冠軍 Anne Jones花了 41分 55秒,一口氣將這本 506頁的巨著讀完。


英國超市 Tesco透露他們每分鐘售出 19本,即大約每三秒賣一本。 Barnes& Noble其中 188間大型書店開放時間延到周二凌晨零時,讓心急讀者盡快買得心頭好。 Barnes& Noble採購員漢斯萊形容:「我們已接獲數十萬計的預訂,這本書簡直是妖怪。」

如及時雨拯救出版界

《失落的符號》面世是出版界的及時 雨。金融海嘯爆發以來,出版界陷入嚴冬,美國精裝和平裝本成年人小說銷量,去年同期急挫 18%和 13%。書商視《失落的符號》為救世主,紛紛減價促銷,出版社 Simon& Schuster行政總裁 Carolyn Reidy說:「如果更多人願意留在書店,我們就有希望了。」


香港方面,銅鑼灣 Page One負責人表示,有很多市民前往該店查詢《失落的符號》,他們只接受預訂,因此店內沒有該書出售,要等到本月尾,至於中文版未有出版日期。辰衝書店職員表示,市民反應相當活躍,但難跟《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比較。
英國《衞報》/《每日郵報》/本報記者


悉尼,澳大利亚悉尼:在新书发行日,速读者正狼吞虎咽丹·布朗(Dan Brown)的最新小说——《消失的符号》。(图片来源:James Morgan/EPA)

哇,那么多人一起看一本书,不为课业,只为了故事中的情节。这样的环境应该很好,什么时候,我也想要尝试一下咧。


6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也看到了

mitch albom也推出新书

找机会和你试看一起看书。^^

ce11 said...

哈我这里Walmart 卖 16.99. 等我收到allowance就买 :D
我online看了摘录,很不错咧~ 很有玄疑感

我是傻佬 said...

好好,谁是mitch albom?

哈哈,你要寄回来给我?

董百勤 said...

mitch albom就是《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一日重生》,《tuesday with morrie》的作家。

没听过哦?

我是傻佬 said...

嘿嘿,如果没有记错我有看过《相约星期二》
只是我不是很喜欢,所以没有把作者名字给记下来。
刘讲师有一系列他的书。

董百勤 said...

我也有整个系列,哈哈

其实dan brown的书,我也没看过。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