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第十六届运动会


下午两点要集合,学生们都撑着雨伞遮阳的奇景

四个组别随着学生代表宣誓
milo车是我出席运动会的动力之一


吼吼,我们都是蓝组的哦!


我们蓝组的吉祥物是小叮当
吼吼,小叮当出现了,这小叮当因为看不见而一直往女生堆里靠去
这烟雾可真大煞风景。
注定拿不到奖,站站也爽

闭幕。

星期四,运动会正式结束。
许许多多的人都赶着回家。
蓝组没有意外的,又夺得最后一名。

明明就是我们的吉祥物最引人注目最搞笑,
可是吉祥物奖也没有我们的份。
原因是我们的吉祥物不符合我们的主题——bayan
很没有道理一下,每一年都是bayan不会闷哦?
不能改吉祥物吗?


5 comments:

小蓝天 said...

我从小学到中学都是蓝组的....
那小叮当好像变形了...

ce11 said...

那个小叮当很娘咧~穿裙的? xD

我是傻佬 said...

对咯,已经严重变形,变成变形铁叮当了

吼吼,那个严格来说不是裙啦。

♥¸¸.•*¨*•♪♫•*¨*•.¸¸♥ 我不是我自己 ♥¸¸.•*¨*•♪♫•*¨*•.¸¸♥ said...

喂喂,给点面子。。我可是有份做的哦~~时间紧迫。。能做出来算好的了。。。还要给你们挑三拣四.....伤心一下..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那就是我”是何方高人啊?
娱乐效果是很不错啦
我们也最看好小叮当会夺下吉祥物冠军,
只可惜他输了。
没有挑三拣四啦。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