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Kakuro,第一次玩数谜

我的第一篇数谜

数独sudoku没有什么挑战性了(哇,口气很大)
病得很惨,于是尝试玩这Kakuro数谜。
以前常看老爸在玩,问他怎么玩,
他教了我,我却没有那个心思去玩。
然后我生病了,终于有这个机会了,耐心地去玩。
用了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用了四张稿
用了许许多多的立可白,用Try and Error的方法。
然后终于完成。
想想,其实我也是很不错的。吼吼
感谢大家的关心。妈妈一整晚睡不着,说要下来柔佛看我(有吓到我)
隐儿也是很担心,担心我怎么病这么久。
谢谢你们,我病好了。真的好了。
老虎也可以打死一百二十只了。

四张稿

3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爸看了我的这篇文章很开心。
急着要传授我他的独门秘方。
我说老爸啊,这个kakuro很花时间呢。
等我回到家,再慢慢跟你请教咯。
吼吼。kakuro万岁。

CKC said...

哇,你老爸有看你的blog咯。。。

我是傻佬 said...

吼吼我老爸很in的咧
他用skype联络我妹妹呢。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