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团康

王家祥师,翁思贤和我

前年的事情,现在才拿出来说,呵呵,团康营,之前贱狗曾经跟我拿团康,但最后没有事成,现在贴上一些团康资料。


廖素玉老师曾经说过:一个人心中有爱,才会有感觉;有了感觉才会有感动;有了感动,才会有泪水!


若平淡的生活像一盘散沙,那么团康就是那滴泪水,将散沙紧紧的融合在一起,让生命充满力量。


一位智者曾经说过:做事吾显老态,做人需具童心!一个具有赤子之心的人,才能够有“一花一叶一世界”的心境,才能活在当下,也乐在当下!我们要不断学习,学习,再学习。


在熙熙攘攘的红尘中舞动人生,在浩瀚宇宙中舞颂天地,动中热放的真,静中蕴含的善,在笨拙中修灵活,在迟疑中修果断,在爱恨中修平淡,在方圆中修通达,在成败中修智慧,在生死中修剔透。跌倒了再爬起来,失败了重新来过,要哭就哭,要笑就笑,人生苦短,但求活出真我的风采,原汁原味的活出生命的美!


团康有两句非常有意思的话,值得留下:


1. 自信而不自大,引导而带商量,活泼而不轻浮,庄重而不呆板。(我全部没有)

  1. 以白纸的心态,学习别人的长处。以广阔的心胸,接纳所有的建议。(也是没有,惨)


“团”就是团体大众的意思,“康”就是健康快乐的意思。团康应该包容了尊重,包容和体谅这三个因素。了老师给了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话,团康就是在人我之间修行,在红尘中修行。站在台前,作为团康人,我们要做的是“带动”,而不是作秀。不要我们在台上做,而别人再看我们做。这是很多团康人常犯下的错误。

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以前领袖培训营也参与了几届,也有团康活动,获益不浅是真的。

我是傻佬 said...

有机会的话多参加,吼吼
你还有很多时间。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