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随手乱写2

除了每次都会叫的101,还多了一碟椰浆饭

百勤问:这星期六星期日得空否?我回答说:不得空。
钱包没钱了,本来打算昨天去提款,却因为一些事情而不能不取消。
今天,又一个人跑出来提款+old town上网,不好意思咯百勤。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放old town的咖啡在skype做图像,帮他打广告吗?
嗯,不是的,只是我觉得,Old town咖啡真的很好喝,很香。就只是这样。

Plants VS zombies

最近迷上了这游戏,Plants VS zombies
蛮不错的小游戏,不过还真耗了我不少的时间。
我跟我的女朋友一样,喜欢看僵尸戏,因为僵尸很恐怖(越恐怖越好)
游戏已经将近尾声,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考试啦。

虎宝宝加油!

3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虎宝宝,我要杀了你,我现在就要出!!!

我是傻佬 said...

来old town 找我咯,吼吼。
我现在旁边有两个保镖哦。

董百勤 said...

你以为我不敢哦~~等我~要wat你一餐!!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