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看过老虎写大楷吗?

哈哈,还不错吧?

有时候我也会写写大楷,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最讨厌的就是写大楷了。
每次都弄到手黑黑肮肮脏脏。
直到中五那年年尾,突然对书法很有兴趣,然后就去学。
只是没有什么时间学,所以写的字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以后我一定要让我的孩子学书法。
写了书法,一笔一划,一勾一点一捺,自己都会更加的敏感。
对字形的构造会更清楚。写字也会更漂亮。

我的毛笔


虎影虎踪


7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过分哦,字还写德美过我,呵呵

ce11 said...

哇阿哥你的字越写越美咧~ esp. 金蝉脱壳
还有你“踪”字的宝盖儿考功夫咧

梦幻泡影 said...

真羡慕会写大字的人。

我不会写....
虽然以前学校有,可是老师比较专注教大不分的同学。
没留意到我这少类的左撇子写,所以写起大字很糟糕,
满手满纸、校服都黑了。过后就没心机学了。

以后做老师的要留意一下左撇子。

恋人:Grace晶晶 said...

虎宝宝,你这是晒命是不是……哈哈。

我是傻佬 said...

嗯,其实呢,左撇子不适合写大楷。
因为“捺”这一笔顺会写的很不好。
左撇子应该尝试用右手来写大楷。
我就有一个左撇子的同学用右手写大楷写得很漂亮。

梦幻泡影 said...

原来是这样,难怪自己写的很差。

我是傻佬 said...

加油,亡羊补牢还是来得及的。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