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新电脑新手机





电脑荧幕那里的连接虽然断了,可是我没有要求爸爸买新的给我。只是爸爸妈妈一直唠叨我,要我把家里的带去,说我的旧电脑可以放在家,靠着墙壁让它不倒下来。从年头拖到年中,我终于在这个假期把陪了我整个大学生涯的电脑给换了。


我的旧电脑问题很多,最最最严重的问题是视屏。爸妈用Skype跟妹讲电话,没有视频意昧着妹妹看不到家人。换的原因是到处跑的我拿着不能站稳的旧电脑的确有点麻烦。所以对不起啦,委屈你们半年了,多半年毕业过后,就把电脑还给你们。



还有老妈送了我一架新电话,我对手提电话只有三个要求。第一,能够通电话。第二就是能够信息,还有第三,耐摔(迷音:因为我超级糊涂的,每次电话都会被我气到从高高的地方跳下来)


新电话都能符合这三个条件,尤其是第三个。因为它已经跳了三次了,每次都粉身碎骨,只差没有魂飞魄散。其中两次家人都在场,看到目瞪口呆,而我已经见怪不怪。(迷音:zz


哈哈,讲起来真的很不好意思,长了那么大,还不曾用过有蓝牙的手机。这是第一次我学会用蓝牙。


谢谢爸爸妈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