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隐儿,生日快乐!



今天是7月22日,隐儿的生日,2X岁了。嘿嘿,女人的年龄是个秘密,不可以说出来的。


在这里,我要很大很大声地说: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礼物我已经买好啦,放在家里。在这里,先送你一个假蛋糕啦,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吞下了好几个蛋糕。


也希望你能够经快找到工作吧。明天去面试的时候能够顺顺利利,加油加油!


肉麻的东西我们不要在这里讲,我们通电悄悄话讲。哇咔咔,吼吼。

2 comments:

冬凡 said...

那我在这里也祝老虎的隐儿生日快乐 :)
虽然迟了一天,表介意哦。。。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谢谢啦。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