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画壁画之神笔马良









有一则童话故事,叫做《神笔马良》。话说这个马良是一个贫困的小孩,喜欢画画却没有钱买画笔。他用树枝当画笔,把东西越画越像真的。有一天他睡觉的时候,梦到神仙送了他一支神笔。从此之后,用这支神笔画出来的东西,都会变成真的。马良用这支神笔,帮助了许多贫困的人。




最近画壁画画傻了,搞到番薯仔“马良”上身。不过多亏了马良上身,结果壁画画到还蛮好看。除了马良之外,他偶尔还会来一下“唐伯虎上身”,说一声:别人笑我太疯癫。或者来一句:“我唐解元唐伯虎,就喜欢游山玩水。”(迷音:可能是太阳太热,把他给晒傻了。)看来要报告校长,帮他索取医药费,吼吼。




路过的老师说,以后番薯仔不用买花送他女朋友了,直接用画的就好。这幅壁画,还不错吧?看来番薯的确是马良上身了。而我,还没有请到马良,所以我只是在旁边帮帮忙,有时还会越帮越忙。


希望我也能够请到马良上身。


马良上身!


马良上身!!


马良上身!!!

2 comments:

said...

做老师真的要随时变身啊!

小蓝天 said...

简单就是美。。。还栩栩如生呢!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