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讲肺话的原因


不知不觉,我也在Batu Pahat读书四年了。


我喜欢这里,可是比起太平,这里很不清洁。


以前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水是黄黄色的。那时候不能够穿白衣,因为洗白衣的时候,白色会变成黄色。




傍晚的时候,我都会去运动,或踢球,或打排球,然后会看到这个很惊人的情景。阵阵黑烟,从工厂冒出来,然后散在空气中。最后的最后当然是被我们全部吸进肺里去。


难怪我来Batu后,越来越会讲肺话了。




2 comments:

vince101 said...

肺話,乃說一句,咳一下也。

我是傻佬 said...

说一句话咳一下就死定了啦~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